前程留学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

澳大利亚拥有全世界高度认知的优秀教育体系。澳洲的教育是将世界一流的教育设施和教育资源完美结合。

在澳洲,学生通常5岁开始接受学前教育,6岁开始小学一年级。澳洲小学有6年,中学有6年,其中7-10年级为中学低年级,11-12年级为中学高年级。

除了通常的中小学学习,另外澳洲还为国际学生提供以下常见的为升入大学准备的桥梁课程:

大学预科

通常为准备上大学的国际学生准备的大学预科学习。通常学生在完成11年级后可以选择入读。学生在成功完成大学预科学习后,可以进入到大学一年级学习。

文凭和证书课程

通常完成文凭或者高级文凭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大学课程的免修,有机会直接升入大学二年级。

英文课程

通常为需要提高日常英文和学术英文的学生,或者为将来职业发展的做准备的学生提供。开学日期通常比较灵活。

大学课程

包括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或研究型),和博士学位。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