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hcona Baptist Girls’ Grammar School(斯特斯考纳女子文法学校)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私校斯特斯考纳女子文法学校的学生自1924年建立以来在维多利亚证书考试(维州高考VCE)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学校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和优良的社区关系。

学校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和一个家庭-学校计算机联系保障所有学生可以最大限度的应用互动科技来进行交流。学校为学生提供海外交流的机会。国家包括:韩国,日本,新西兰,南非,美国和英国等。

★基本信息:
建校时间:1924
学校类型:女子私立学校
开设年级: 学前-12年级
学校地址: 34 ScottStreet, Canterbury Victoria 3126
学生总数:693(2013年)
学费:30232澳币以上/年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5.1公里
学校主页:https://www.strathcona.vic.edu.au/

★学术成绩:

2012年高考成绩排全维多利亚州9位;

2013年高考成绩排全维多利亚州11位。

2013ATAR成绩

8.3%的学生ATAR成绩在99分以上;

25%的学生ATAR成绩在95分以上;

50%的学生ATAR成绩在90分以上;

83.3%的学生ATAR成绩在80分以上;

ATAR中间分为89.6;

VCE每门科目中间分为36(满分50分);

30.2%的VCE科目成绩在40分以上(满分50分);

8个科目获得满分50分(4个英语满分、食品技术、数学、全球政治和个人健康发展科目各一个满分)。

★校区分布: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私校斯特斯考纳女子文法学校拥有3个校园。学生们在TayCreggan 完成她们9年级的学习,这是一个坐落于Hawthorn Yarra河的非常漂亮的郊区校园。这个独一无二的校园建立于1969年,是第一个为非本地居民提供校外学习的校园。

7-12年级的学生在Canterbury校区学习,距离位于Canterbury的主校园很近。学生在Canterbury校园学习可以使用各种非常先进的设施,其中包括:一个现代化的科学与中心中心,可以用来创作艺术作品,学习语言,有一个体育馆,带有供暖设备的游泳池和运动场。最近开放了一个新的高级信息资源中心。

Canterbury和Hawthorn校园附近交通便利,包括火车,公共汽车和电车。

★课外活动:

斯特斯考纳女子文法学校开设很多综合课程,有音乐,体育,戏剧,舞蹈和公共演讲。为了提高学生们的生存技能,学校鼓励所有学生参加课外活动。

Screen Shot 2016-07-10 at 11.39.36 PM Screen Shot 2016-07-10 at 11.39.44 PM Screen Shot 2016-07-10 at 11.39.13 PM Screen Shot 2016-07-10 at 11.39.21 PM Screen Shot 2016-07-10 at 11.39.2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