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澳前哨战】中学探访团-这样的中学你难道不想来么?

Parkdale Secondary College

Parkdale Secondary College位于墨尔本市南边的一个美丽安全的沿海郊区Mordialloc。学校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有20公里,离海边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学校附近有非常便利的公共汽车和火车站,有直达铁路线通往墨尔本市中心。由于学校的中心地理位置,在繁忙的学校生活之余,学生既可以去体验热闹的多元文化城市生活,也可以轻松购得享受优美迷人的海滩风景,或去当地的社区参加一些体育和艺术活动等项目。

Screen Shot 2016-07-11 at 9.45.48 PM

 

学校从9年级开始学生们就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去选修高中课程,10年级学生们已经明确自己的职业途径,每年11月和12约,学生们有机会去调整自己的课程为下一年做好准备。并且有专门的班主任关照10年级的学生,为确定学习计划,监督学习进度并汇报学习成绩。所有的10年级学生都需要参加一周的工作经验培训,使他们两种不有机会去体验生活并获得工作经验。

11、12年级的学生,更具所学的课程可以获得两种不同的职业证书:VCE和VCAL。VCE和VCAL学生也可以选修自己感兴趣的VET单元去进一步发展自己的特长。为帮助学生获得这些证书并实现自己的理想,学校高中部的教师们将与学生合作,并为学生们提供各种辅导,如大学课程选择、职业咨询、强化培训等使之成为优秀合格的毕业生。每星期三,所有的VCE学生都可以参加课程辅导,教师们帮助学生完成作业,并解答难题。

Parkdale Secondary College根据社会需要和学生们的职业兴趣提供大约有30多门教学科目。10年级的学生必须完成12单元课程。数学和英语是必修课,然后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去选修其它8个单元的课程。除了专业常规课程之外,Parkdale Secondary College还为学生设置了许多附加课程,如乐队表演、领导才能培训等。

 

Screen Shot 2016-07-11 at 9.46.51 PM

 

Brighton Secondary College

 

Brighton Secondary College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郊,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10公里,交通便利、火车、电车或者巴士均很方便。学校转为海外学生制定了一个优越的学程计划,吸引了大量来自中国、日本、印尼、泰国、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

 

Screen Shot 2016-07-11 at 9.48.13 PM

Brighton Secondary College在保持高中升学率方面享誉盛名。拥有卓越的学术成就,并且非常重视科技领域学科的开拓。为了满足国际学生的需求,学校设置了英语语言中心,提供量身定做的英语课程来满足那些通过高中预备课程进入高中教育的学生,并设有各个水平的小班教学的非母语英语课程。除此之外,学校设有专门负责为管理国际学生的管理人和辅导员。他们有针对性的帮助留学生们,如协助办理入学手术刀管理所有的日常事务。意识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有着不同的需求,他们认为学生的需求得到解决才能更好地安顿下来和快乐地学习。学校有懂得中文的员工,能帮助留学生以及能与学生的父母进行沟通。

学校提供一系列广泛的课程,在十年级、高中、职业技术课程以及应用学习证书课程阶段。鼓励中国学生在每个星期六上午在VSL学习高中中文课程。学生的课外活动包括室内活动、诗歌朗诵、体育运乐器、戏剧、音乐唱作、野外训练营活动和辩论赛等。

 

Screen Shot 2016-07-11 at 9.49.09 PM

 

在学校附近海滨区域,为海外学生安排了住宿家庭,所有的家庭都是由学校来挑选的,并且学校与住宿的学生保持紧密的联系。所有的住宿家庭都必须与校方合作监督每个学生。

学校通过对学生纪律和福利制度的管理,为来自多个国家的学生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有大量的员工来照顾学生的福利需要包括学生福利辅导员、职业指导员、年纪辅导员和级任教师等。

对于上私立还是公立中学,学生和家长均有自己的需求,那么如果考虑让孩子去墨尔本公立高中的话,Brighton Secondary College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