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介绍】墨尔本顶级公立高中-University High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名称:University High School
学校性质:公立
学校人数:1303名,594女生,709男生
男校/女校/混校:混校
VCE排名:2014年排名58名(共565所),2013年50名

学校位置:Parkville区2-3公里,紧邻墨尔本大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翻译
学校尊重传统,同时也不断推陈出新,学校注重学生个人的价值和成就,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学校的改变都是基于能够让学生进步而作出的。
教学大纲涵盖了8个重点学习方面,符合维洲必修标准。所学内容有顺序性,也很全面,11-12年级VCE以及VCAL课程提供30多种课程选择。

7-8年级为基础学习,9-10年级有必修和选修。这些选修科目提供给学生接触新经验,巩固和发展自己特殊兴趣的机会。

 

希望学生能够参与学校学习的各个方面,我们希望学生能有所成就,但更看重学生是否参与其中。正式的学习内容以及扩展活动都是为了学生广泛的兴趣和能力所设计的。希望学生能够参与到所有的活动中来。我们学校的VCE成绩一直很优秀,学校也希望在学生毕业之后,能够继续在不同的地方,努力学习,获得成就。我们学校大部分的毕业生都会参与大学学习,但是一些学生在学习完VCE后选择了不同的出路。

在生活方面,学校被分为3个分支,每个分支的名称由前校长名字命名,每个分支又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当一个学生进入7年级学习以后,会被分配到某个分支,直到毕业。3个分支都有独立的2-3名主管老师来协调学生的生活。

 

学校的基本设施包括,学校大厅,健身房,餐厅喝音乐楼。学校设施仅过了一系列重大的升级。学校的教师、科技楼、以及休闲区都有整修,也新造了表演中心以及科技中心。这些调整使得学校能够更好的提供给学生丰富的学习经历。

学费2015

公立学校的学费都一样
7-10年级学费:13,489澳元(2015年)
11年级和12年级学费:15,088澳元(2015年)

学期设置

Term 1开学:2015年1月28日
结束:2015年3月27日
Term 2开学:2015年4月13日
结束:2015年6月26日
Term 3开学:2015年7月13日
结束:2015年9月18日
Term 4开学:2015年10月5日

结束:2015年12月18日

 

学校官网

http://www.unihigh.vic.edu.au

 

如果您对这所学校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个学校的入学资格,本年度是否有位置,请咨询我们专业的顾问,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