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迪肯大学丨拧转与啮合


 

学校中文名称:迪肯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Deakin University
学校性质:公立政府学校


迪肯大学特立独行的建筑—幻彩“魔方”

六面一体,每一次扭转,看到的色彩总是不尽相同。迪肯最著名的建筑“魔方”,完美地定义了该校。表面平淡无奇,却包罗万象。始建于1974年,刚步入不惑之年的迪肯,已经成长为澳洲的顶尖高校之一。喜新而念旧,务实却又浪漫,放眼全球但又无忘个体。层次丰富,肌理分明。从混乱到有序,每每看似意料之外,实则按照自己的规律转动。拧转与啮合,严丝合缝,日臻完美。

第一面 喜新

             又一个新纪元,你是否做好了冒险的准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这个快鱼吃大鱼的时代,迪肯快速精准地洞察人才缺口,成为澳洲首个开设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专业的高校。

这样的前瞻性自然能得到大神企业的百般宠爱。该专业的大部分课程都由业内精英进行授课,合作公司包括IBM,Microsoft, SAS, Accenture, Altis Consulting, Deloitte, Ernst & Young,PBT Group 和 PwC。课程重点培养学生的数据管理、分析、挖掘和商业决策能力。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将来从事世界高端商业市场紧缺的数据分析、信息挖掘、商业分析咨询师。

第二面 念旧

又一年毕业季,你是否做好了别离的准备

近日,迪肯大学举行了建校40周年庆典。在过去六个月里面,迪肯以“Deakin’s Desk Drawers”为主题收集了由校友提供的迪肯旧物。迪肯第一件学校T恤、第一名注册学生的珍贵照片,第一支足球队的新闻报道……迪肯把这些旧物,摆成了一桌子的回忆在各个校区进行循回展览。

第三面 务实

雕琢,流汗,勤耕耘

一心一意做事,倔强而含蓄,是迪肯的另一面。在世界高校学术排名中,迪肯位居前500(前2%)。以职业为导向的课程是迪肯大学的教学特色。携手商业,迪肯为学生提供了珍贵的实习机会。

其中,法商(Business & Law)学院为全迪肯的学生开创了WIL项目(Work Integrated Learning)。另外,在过去十年中,迪肯每年都会组织令人羡慕嫉妒恨的美国实习之旅。

毕业生因而具有非常高的就业率,达到95.2%,高于全澳高校的平均就业率92.2%。

第四面 浪漫

抬头,望海,深呼吸

Warrnambool校区还可以看海洋萌物鲸鱼

有没有想象过复习累了可以随时赤脚到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这可不是《小时代》的梗,而是Deakin的Warrnambool和Geelong校区学生生活的真实写照。远离繁华的浪漫选址,是物欲的最小化,可是在心理层面是,却是空间的最大化。

第五面 全

一是全,全是一

It’s all about having a world view, not just a view of the world.

当其他高校在谈个性,迪肯谈的是格局。以“Worldly”为核心价值,迪肯一如既往地怀揣着国际视野,为国际输出各行业的人才。迪肯本科的商科专业是澳洲为一家受到EPAS认证的高校。EPAS代表的是全球商务行业中的最高国际标准。

在2014年维多利亚国际教育奖,迪肯击败维州其他名校勇夺“年度国际教育机构大奖”以及“ 国际教育杰出贡献奖”。

第六面 一

若无一,何来全

迪肯充分考虑和尊重个体需求。为了实现更多人的求学梦想,迪肯以为函授和远程教学给学生提供更多灵活性多变的学习方式,让学生在时间、空间和课程内容上提供个性化定制。

为了照顾国际学生,迪肯甚至邀请中国学生在制作中文的视频教程,从衣食住行各方面给中国留新生贴心的指导。人本关怀让迪肯连续四年在学生满意度调查中均获得五星的评价。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