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大学丨风景如画,岁月静好

建立于1890年的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四所大学之一。其研究学术排名位居全球前2%,是世界500强大学之一,并曾在QS世界大学评估中的“教学质量”一项获得五星的评价。

该校目前共有学生29,000人,其中国际学生超过3500人。

该校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岛上的两个主要城市:塔斯马尼亚州政府所在地、岛南的霍巴特(Hobart)和岛北的朗西斯顿(Launceston)。校园环境优美、治安良好,自然景色蔚为壮观。


作为塔斯马尼亚州的唯一一所大学,该校的课程范围甚广。大学设有六个学院:艺术、法律、教育、保健科学、商业与经济、科学与工程。另外,还有两大特色学院:澳洲海洋学院以及南极和和海洋研究学院。其中,护理、制药专业都位居澳洲前列,而海洋学更是通过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的专业。

在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习能带给你的还有美如画的自然环境,优良的语言环境,相较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还有丰厚的国际学生奖学金。这里你可以遇到淳朴善良的塔斯马尼亚人民和品尝到物美价廉的海鲜。而最让人惊喜的,当然是前文提及的移民优惠政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