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毕业后如何才能留在澳洲?

留学生涯即将结束?学生签证即将到期?想要留在澳洲却不知道申请什么签证?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毕业生留在澳洲的各种途径!

途径一:直接申请技术移民

就读移民专业的同学,如果符合了移民局对技术移民的要求,就可以直接申请技术移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移民专业的同学,请在后台回复“SOL”查看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噢~常见的加分方式有:PY职业年,NAATI翻译课程,英语4个7分,配偶加分,偏远地区学历加分等等。可在后台回复“技术移民”查看详细信息噢~

途径二:申请485毕业生临时签证

澳洲毕业生毕业后6个月内可申请485类‍‍毕业生临时签证‍‍。毕业生临时签证分为两个类别:TR签证和PSW签证。如果技术移民分不够的同学可先申请TR签证(签证有效期18个月),等凑够分之后再申请移民。如果不是移民专业的同学,可通过申请PSW签证(签证有效期2-4年不等)先获得一定时间的缓冲,再申请其他签证移民。

途径三:申请新的学生签证

适用于需要继续读书来凑满两年学习时间的同学(如原课程时长只有1.5年),以及需要补修课程从而达到职业评估要求的同学们(如商科的学生想要通过会计的职业评估)。建议需申请的同学们提早准备噢~有问题及早和我们联系~

途径四:申请457雇主担保签证

需要同学们尽快找到愿意担保自己的澳洲雇主,457雇主担保对英语的要求为雅思总分5,单科不低于4.5。若申请人雅思能考到4个6,则可直接申请187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一步到位。

途径五:申请陪读或配偶签证

如果有配偶也在澳洲读书,一方毕业的时候另一方还没有毕业,并且COE仍有10个月以上(通常来说),那么毕业的一方就可以申请配偶陪读签证。或者有配偶是澳洲PR身份,可以直接申请配偶移民。

途径六:申请其他过渡签证

详情可咨询我们的顾问,我们会针对你的个人情况,为你建议对应的过渡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