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变化很大!近期 澳洲移民新政 最全汇总

11月19号,也就是上周6,移民局开始实施多个留学移民签证新政策。本次调整影响了多个签证类别,包括旅游签证、雇主担保、配偶移民、打工及度假签证、投资移民等。

推出新临时工作签证

移民局取消了5种旧签证,保留了400和403签证,同时推出新签证407和408.

 

打工及度假签证二签有条件开启

申请二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工作领域需要在农业,林业,渔业,旅游业及餐饮酒店服务业的范围。

2、从2016年11月18号之后,积累至少3个月的工作时间。

3、工作地点要求在北领地、昆州北部和西澳北部(总之就是边远的地方)

 

457签证调整

新法案规定:457海外员工在结束当前雇佣关系后,仍有有60天的时间合法留在澳洲。(注:在旧法案里,这一时间是90天。)

 

“随行子女”年龄限制调整

澳洲移民申请者随行子女的年龄由25周岁降为23周,超过23周岁的子女(丧失劳动能力的子女除外)不得作为副申请人随行移民澳洲。

 

澳洲十年往返签证开启

澳洲十年往返签证开启!出行澳洲更便利,目前只在中国人这里试点。新的十年往返签证有效期长达十年,免去了许多商务往来及旅游行业人士申请签证的麻烦。

 

留学更容易,签证更简单

今年初澳洲政府公布了澳洲增加国际教育出口的第一个全国性计划,准备让留学生的人数翻倍。预计至2025年之前,留学生人数会从现在的50万人上涨至将近100万人。政府希望这个领域能够获得快速增长。

 

分析:自从今年7月1日开始新的留学申请模式后,包括旅游签证和打工&度假签证都可以在澳申请学生签证了。四个多月以来,我们已经帮助数百位这类签证持有者申请到了学生签证。

 

部分成功案例

 
童先生今年9月份来澳洲探望在当地留学的女朋友。在澳洲旅游了两周之后,报着对这份感情的珍惜和重视,也为了和女友的文化不断层,决定留在澳洲结束“异地恋”。我们咨询的专业团队从小童自身情况度身定做了专属他的学生签证,为他成功申请到在世界名列前茅的墨尔本大学教育专业,爱情、学业双丰收。 

刘女士的女儿今年来澳洲留学,于是刘女士申请了旅游签证陪同女儿来学校报到,顺便游玩。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澳州旅行之后,她对学习英文有了极大的兴趣,再加上想继续陪伴照顾孩子的迫切心情,希望留在澳洲。但因为女儿已经满18岁,家长不能申请陪读签证。在我们咨询的建议和帮助下,49岁的刘女士成功申请了英文学习课程,拿到了澳洲学生签证。

 

陈同学是国内金融专业本科毕业,已经在国内工作了5年。去年申请了澳洲462签证来到澳洲,今年在签证结束前通过我们申请tafe学习,在我们专家的认真指导并资料齐全的情况下,连资金证明都无需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就获得了学生签证!

 

这些成功都源自于我们团队的专业和努力!擅长为大家度身定制高水准的GTE资料。

像这些原本来澳洲旅游或者打工度假,之后想继续在澳洲求学的人还有很多。

 

在澳洲我们有看不完的美景

 

能见到澳洲独有的动物

 

还能品尝到来自全世界的美食

 

感受西方的文化生活

 

临近那无限的星河

 

 

还可以继续深造,学英文,读Tafe,上本科, 申请研究生!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