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要签证类别介绍 — 雇主担保类

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三种形式 457类,需要前往澳洲工作两年后再申请雇主担保永居类签证;另两种是186类和187类,可实现一步到位移民澳洲。

 

澳大利亚临时工作签证457

457签证是澳洲政府为澳洲企业从海外引进各类专业人士而设立的一种临时工作签证,该签证的有效期为最长至4年。申请者需获得澳洲雇主提名和公司担保。457签证是澳洲雇主最常采纳的临时签证计划,以担保海外的工作者前往澳洲工作。

对雇主

递交457签证申请之前,首先移民局需要审核您的澳洲雇主是否有能力来担保海外员工。一旦您的雇主向移民局的申请获批,移民局将给予成立一年以内的公司18个月的担保资格;对于成立一年以上的公司,移民局将给予长达5年的担保资格。

1)在澳洲合法经营生意;

2)满足移民局的培训要求;

对于成立12个月以上的公司,须满足Benchmark A或者Benchmark B。

Benchmark A:为公司PR/citizen员工做培训,培训金额是公司年工资数的百分之一;

Benchmark B:至少向行业培训基金缴纳公司年工资数的2%的培训金额。对于新成立的公司(成立<12个月),可以提交可审计的培训计划,但是该计划的培训金额也需满足Benchmark A。

3)有雇佣当地员工;

对申请人

1)       获得职业列表清单(CSOL)指定职业的工作提名

2)       满足提名职业的技术要求

3)       持有相关的登记许可和资格证书

4)       雅思平均分不低于5分,单项不低于4.5分

由获得资质的企业提名

申请优势

1)      为雇主工作满2年后,就有资格申请186类永居(PR)签证

2)      审理时间快,无打分要求、无需面试、无需获得州政府提名

3)      提名职位多,涵盖各行各业

4)      没有年龄限制

5)      英语要求门槛低,目前要求为雅思 (A类或G类)总分5分,每门不低于4.5分

6)      无强制性学历要求,若有3-5年工作经验以上,可申请豁免学历要求

7)      无强制性工作经验要求,应届毕业生满足条件者亦可申请

8)       一人获签,全家受益。配偶可在澳洲工作,子女可享受澳洲教育

澳洲雇主提名计划186签证

澳洲雇主提名计划186签证主要针对的是想要在澳洲工作的技术移民。澳洲政府允许澳州境内企业或机构从海外聘请专业人才,并担保被聘用的人到澳洲工作、生活的签证项目。该签证有三个类别:临居转永居类别、直接申请永居类别、劳务合同类别。

(1)临居转永居类别(Temporary Residence Transition stream):适用于持有457签证,已经在提名职业、为当前雇主工作了2年以上的申请者,并且雇主打算为申请人提供一个永久的职位。

(2)直接申请永居类别(Direct Entry stream ):适用于获得雇主该类签证提名的申请人;适用于从未或者短暂在澳大利亚工作过的申请人;适用于不具备临居转永居资格的澳洲临时居民。

(3)劳务合同类别(Agreement stream):适用于通过劳工协议获得雇主担保的申请人。

申请要求

1. 在申请前六个月内获得澳大利亚的雇主提名;

2. 申请时年龄小于50周岁,除非豁免

3. 具备相关职位的职业技能与资格

4. 具备英语语言能力(雅思4个6)

申请优势

1)可居住在澳洲

2)能在澳洲工作和学习

3)可参加澳洲医疗保险、健康相关的计划;

4)可直接获得澳洲永久居民身份(PR)

5)能为符合条件的亲属担保,使之成为永久居民

6)可自由往返澳洲

澳洲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计划187签证

澳洲187类签证与澳洲186类签证很多地方相同。澳洲187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计划适用于愿意在澳洲偏远地区工作的技术移民。

申请要求

1)在申请前六个月内获得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的雇主提名

2)申请时年龄小于50周岁,除非豁免

3)具备相关职位的职业技能与资格

4)具备英语语言能力(雅思4个6)

申请优势

1. 可无限期居住在澳洲

2. 能在澳洲工作和学习

3. 可参加澳洲医疗保险、健康相关的计划

4. 可直接获得澳洲永久居民身份(PR)

5. 能为符合条件的亲属担保,使之成为永久居民

6. 可自由往返澳洲

7. 除了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纽卡斯尔、悉尼、墨尔本和卧龙岗,可在澳洲的任何地区永久居住和工作(187类签证特有)

具体申请流程等等信息,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