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

伍伦贡大学坐落在新南威尔士州,距离悉尼一个小时车程。说起伍伦贡大学就不得不提到大学的第一个学院faculty of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它不仅是澳洲工程师协会认可的八大工程学院之一,最突出的优势在于他会为学生提供三个月的实习,伍伦贡大学与澳洲的各大公司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因此实习机会也就多于其他大学。

 

伍伦贡大学为整个澳大利亚的IT行业提供了9%的从业人员,毕业生的就业率90%远远高于澳大利亚同专业的平均就业率73%。伍伦贡大学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拥有60名教职员工和90名研究学者,被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任命为“州政府电信技能中心”。

 

伍伦贡大学的数学系是整个澳大利亚最大的数学系,并且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大学提供医学数学本科课程,也是唯一新西兰国家公民健康数据分析的大学。很多希望学习医学相关但是又不想学习临床医学的同学可以考虑伍伦贡大学的医学数学本科和医学放射物理学本科课程。喜欢玩游戏的同学如果你想研发自己设计的游戏,那么来UOW肯定没错。伍伦贡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早开设移动电子和游戏开发专业的大学,所有计算机相关课程均受到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认可

 

伍伦贡大学也为专科同学提供了专升硕课程,如果在可以颁发本科学士学位的学校得到三年制大专并且在ICT领域工作过三年以上,雅思6.0就可以有机会进入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攻读信息技术硕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