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特别紧缺,神秘的ACU护理专业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CU)的护理专业在澳洲享有盛誉。

该专业的位置特别紧缺,早在2017年初,我们就收到学校的通知,2017年ACU护理专业各校区的申请已经全满,同学们只能申请2018年以后入学. 如果是想申请最Popular的North Sydney校区的护理专业,只能考虑2019年以后入学.

 

为什么澳洲天主教大学的护理专业这么火爆?!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护理学士学位拥有国际公认的卓越资质,毕业生将有资格在澳洲护理注册委员会登记注册护士。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拥有友好、平易近人的教职员工小班授课和现代化教学设施——高科技水平的模拟病房(护理实验室)提供了在”虚拟医院”里的现实化实践;全方位健康护理临床设置,如急诊护理,儿科护理,精神健康护理,社区健康护理等。除了多元化的课程和教学方法,学校还提供各种医院临床实习项目,让您可以顺利过渡进入职场。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护理毕业生都成为了护理界的先导者,像高级护士长,护理教育工作者,门诊专家,门诊顾问和研究员等。

 

总体来说,澳洲天主教大学的护理专业在澳洲可是非常牛,非常实用,认可度非常高,非常非常好就业!

现在Available的校区和入学情况如下:

Ballarat

  • 12-Feb-2018 , 11-Feb-2019

Brisbane

  • 12-Feb-2018 , 11-Feb-2019 , 10-Feb-2020

Canberra

  • 12-Feb-2018 , 11-Feb-2019

Melbourne

  • 12-Feb-2018 , 11-Feb-2019

North Sydney

  • 11-Feb-2019

学费及学制:

Full time 3年

每门课学费: $3200.00 (2018)

平均一年费用: $25600.00 (2018)

预计花费: $76800.00 (2018)

入学要求:

  • 高中毕业
  • 雅思7分,单科不低于6.5 (可配语言)

如果是在澳洲完成高中,参加澳洲高考的同学请注意,你们有以下优势:

  1. 位置预留,意味着17年毕业的高中生,达到Atar要求仍然有可能进入ACU North Sydney校区2018年开学的护理专业
  2. 免雅思,只看Atar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