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私校推荐】欧克莱文法学校Oakleigh Grammar

学校介绍

Oakleigh Grammar是一所私立的基督教学校,成立于1983年,学校位于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墨尔本东部的Oakleigh。校区附近有著名的莫纳什大学、迪肯大学、斯文本大学。

Oakleigh Grammar学校提供国际标准的优质教育。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具有国际思维的成功学生。中国学生数量不多,孩子们完全沉浸在英语环境中,实现练习口语的机会最大化。Oakleigh Grammar创造优质的学习机会,使每一位学生充分发挥其潜力。学校价值观的灵感来源于多样性和包容性、卓越与努力、做负责任的公民、创新和对生活的热爱。

 

课程设置

早期学习中心Early Learning Centre

早期学习中心,为2岁,3岁和4岁的幼儿园学生提供课程,并按照雷焦艾米利亚哲学的原则运作。

 

小学Junior School

从学前班到5年级,小学生的重点是发展基本的识字和算术技能,使他们能够适应中学和高中学习的学习。虽然学习成果侧重于识字和计算能力,学生也喜欢一系列令人兴奋的研究,如音乐,语言,科学,技术,艺术,戏剧和体育。

所有的教室都是现代的,具有最佳的班级规模,以最大限度地让学生参与和投入。学校巴士服务在上午和下午运作,以迎合居住在更远地区的学生。

在课堂之外,学生可以选择参加课堂音乐课程和合奏团,合唱团和体育队。 他们还可以参加各种学习增进计划,如国际象棋俱乐部,游戏室和艺术俱乐部。

学生可以通过ME计划将他们的课堂学习与外部世界联系起来,在整个学年里,有许多野营和游览活动。

 

中学Middle School

中学为6-9年级学生提供传统的学术研究选择,并提供国际文凭中学课程。随着学生进入中学,他们努力巩固他们的基本学习技能。诸如iPad 计划在7年级和8年级的举措,进一步发展了适当的技术使用。学生更加意识到自己的世界,并将他们的兴趣转向实用和协作学习。

在中学阶段,学生面临着在个人生活中发展责任,自力更生和独立的挑战。高等思维随着教师的鼓励而发展,并通过各种集体项目,提供脱离家庭依赖的课外活动挑战机会。

在9年级,一个称为9Ways的特殊设施侧重于“体验式学习”,并允许学生和工作人员在一个特殊的环境彼此联系。

 

高中Senior School

高中10-12年级是根据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VCE)提供的一系列学术课程。在这个阶段的学术学习的重点是在VCE水平的成就和个人的学术潜力的实现。学校协助学生确定学习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VCE成果,并为未来在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研究的学术成功做好准备,并鼓励考虑未来和学生的角色和偏好。

随着学生升读高中,他们能够进行延伸学习。在10年级,学生可以学习语言和其他科目的VCE单位。

 

学校特色

游学之旅

Oakleigh Grammar致力于文化多样性,并提供短期学习之旅的机会。

中学项目(MYP)

中学项目是为11至16岁的学生设计的。它提供了一个学习框架,鼓励学生成为有创造力,批判和反思的思想家。中学项目强调智力挑战,鼓励学生在传统学科和现实世界之间建立联系。它促进了沟通,跨文化理解和全球参与的技能的发展,对21世纪生活至关重要的素质。

中学项目的一个主要特点是IB学习者资料。它描述了创造性,国际化的学生需要发展的学习属性或特征。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