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有在南澳持457工作满一年的筒子?注意咯!你也许可以申请州担保!

一个月前,

澳洲政府宣布废除457雇主担保工作签证。

没有一点点防备的人呐,

目睹着这晴天霹雳,

为这越走越窄的移民路森森担忧着。

但是!就在最近!一封来自南澳州政府的邮件,里边正好告知了一个与457签证持有者相关的好消息——

“针对目前在南澳大利亚持457工作签证满一年的人,有望申请190/489这两类州政府担保签证继续留澳。而这些签证途径对于雇主并无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嗷嗷,有没有一种喜大普奔之感!

 

接下来我们就详细看看南澳洲政府网站最新发布的消息——

↑核心信息就是,南澳457签证持有人可申请190或489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

而希望走这条移民之路的申请人,必须拥有有效的技术评估和英语测试(如需要);另外就是你所从事工种与南澳州担保提名职业密切相关(每周工时至少20小时),并且:

最后为大家整理了这两类签证的基本要求——

南澳州政府担保190基本要求

南澳州担保与其他州担保一样,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签证。但其也有自己的特别要求:一般只有在南澳境内居住,或境外申请人只有在南澳获得学位的申请人才能申请南澳的190签证。在其他州完成学历和居住的申请人,只能申请489签证。

基本要求:

南澳政府担保489基本要求

489 签证申请成功后是一个4年的临时移民签。489签证申请成功后申请人需要在担保的州的偏远地区生活两年。其中,4年中有1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不要求与移民时评估的职业相同或相关)的话就可以直接转永居。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