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著名私立混校——凯瑞文法学校

凯瑞文法学校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优秀学校,男女生同校学习。学校创建于1923年,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和骄人的教育成就。

凯瑞文法学校有将近2,300名学生,其中60名学生是留学生,来自31个国家。学校共有四个校区,其中Kew校区位于墨尔本东部近郊的一个富庶区内,距中心商务区只有8公里。Kew校区招收3岁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生。

高中部

高中部学生可以选择学习维多利亚州高中毕业证书(VCE)或国际文凭证书(IB)课程。凭这两种证书均可以进入澳大利亚和国外大学学习。凯瑞文法学校不仅是国际文凭(IB)组织的成员学校,还是国际学校理事会的认证成员。

凯瑞文法学校12年级考试成绩经常名列维多利亚州顶级学校之列。2011级的优异成绩使凯瑞文法学校再次荣登维多利亚学校排行榜榜首。本校的状元是Thomas McFarlanePhoebe Ulrick,他们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IBATAR分数分别为45分和99.95分。

我们的2011级毕业生:

• 47.3%ATAR分数为90分或以上;
• 33.6%
的学习分数为40分或以上(满分50分);
平均ATAR分数为89.35分。

最重要的是,2011级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优异,不论是在学术课程、课外活动,还是在心理辅导方面,堪称全面开花,令人称道。

学校设施

高中部的教学环境包括一个供学生放松和自习的带顶棚的大庭院、一个相邻的食堂和一座三层综合楼,楼内有一个大教室、媒体、图形和艺术工作室、科学实验室、人文实验室、语言教室及漂亮的草坪和花园。

课外活动

学校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性教学,还不断增加各种课外活动,例如,辩论、舞蹈、瑜伽、自行车比赛等。学生可以根据兴趣,在20多种体育项目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接受训练,还可以在各种环境中参加有专业教师监督的户外教育体验活动。此外,学校还提供各种表演机会,例如,各种戏剧、音乐、乐器和合唱团,以及一对一的乐器辅导。学生被分成十个大班,每个大班又分成更小的辅导小组,以保证每个人都能得到辅导。通过参加大班和小组活动,学生可以建立友谊和团体归属感。

开设科目

维多利亚州高中毕业证书(VCE)课程
会计、艺术、生物学、商务管理、化学、中文、中文(第二语言)、设计与技术、经济学、英语或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英语语言、法语、地理、德语、历史、印尼语、印尼语作为第二语言、信息技术、IT软件开发、国际研究与政治、法律研究、文学、数学方法CAS(计算机代数系统)、普通数学A、普通数学B、高等数学、数学方法CAS(计算机代数系统)、专业数学、媒体、音乐表演、国内政治、哲学、体育、物理、心理学、戏剧研究、工作室艺术、视觉沟通与设计,文字与传统、以及一系列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包括酒店管理、广播和音乐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