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为什么你需要一个商科学位?

如果你的职业发展遇到了瓶颈,那么,现在或许是个好时机让你停下来,仔细思考一下了~是自己的能力不够还是努力的方向不对?是需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是要改变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而无论是哪种,也许蒙纳士的商科硕士学位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了商科学位的一些优势,希望能给还在犹豫不决的童鞋一些启发和思考~

 

格局,决定人生高度

套用如今非常流行的词汇“格局”来解释的话,就是一个人的格局有多大,就决定了他/她能站的多高,看的多远。那么,现在的你不妨从日常繁杂冗余的事务性工作中剥离出来,放眼全球,重新思考那些大企业所面临的问题,站得更高或许会让你更有收获和启发。

作为全球前1%的商学院,蒙纳士商学院获得三项商科国际认证——AACSB、EQUIS和AMBA,同时这也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大学,金融、会计和管理等专业更是都名列世界前30位。

学生在这里学习不仅在能在专业的导师那里收获与时俱进的前沿理论和知识,评判性的思考以及分析决策的能力,更能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交流中获得成长,成为下一代的商业领袖。

 

师从行业中的大牛,迅速提升技能

有人说,掌握一门技能最好的方法是找到这个领域内最优秀的成功人士,向他/她学习。蒙纳士商学院超过80%的老师都拥有博士学位,并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他们所掌握的知识,总结的经验以及长久积累的人脉等资源都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开拓自己的眼见,迅速提升自己。

不仅如此,蒙纳士商学院与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地的商业集团,企业组织和政府机构都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不仅会邀请各界大牛进行客座研究,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工作坊及社交活动等,让我们的学生与其建立联系,同时,也会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各种行业实习、企业项目或是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让学生能真正做到理论运用于实践。以往的实习企业有:欧莱雅、安永、普华永道、亿滋国际、阿迪达斯、德勤、通用霍顿、澳新银行、壳牌、麦格理银行、IBM、毕马威、均富、Clemenger BBDO、德运、德科等。

 

职位晋升或改变职业发展方向,取决权在于你

如果你的职业生涯遇到了瓶颈,那么,或许商学院的学位就是你开启人生另一种可能性的钥匙,如前所说,它不仅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提升专业知识的储备,迅速积累资源,也能锻炼你的各种软实力,如领导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战略思考能力及演讲能力,从而帮助你在职业发展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而蒙纳士的毕业生一直深受世界顶尖公司与雇主的青睐,其商科毕业生就业率更是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所以,拥有这样一个学位,无论你是想要在职场继续晋升还是改变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取决权都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

 

人脉,人脉,还是人脉

除了上面提到的在学习期间可以积累导师的人脉关系,来自世界各地童鞋的人脉关系外,蒙纳士校友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蒙纳士在全世界超过145个国家拥有290,000多名校友,而蒙纳士的商学院则拥有超过10万的校友,在各大企业或政府部门担任着重要的职位,所以,各位童鞋,好好想想如何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吧?

 

 

这里还有一个应用金融学硕士(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学生的小视频,你们不妨听听他的学生感言,感受一下噢~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