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招生考试报考简章

项目简介:

帕德博恩大学本科直通车项目是帕德博恩大学国际预科学院为来自世界各国,希望在帕德博恩大学或者德国其他综合性大学学习机械制造、电子技术、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的学生提供的专业预科教育项目。学生在国内进行四个月的语言学习之后进入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完成七个月预科课程以及三年本科课程。预科成绩优异者亦可申请北威州其它大学相关专业学习。德国北威州精英大学如:亚琛工业大学,科隆大学,波恩大学等。帕特博恩大学将保证其专业位置。

项目学制:

 

项目优势:

优势一:免学费特批项目

德国政府特批项目:德国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接受德国以外国家学制为12 年的高中毕业生入学。

免学费:项目学生享受进专业免学费待遇,每年只需支付100欧元左右的注册费,学习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优势二:高录取率

无需德语基础:高考成绩达到二本分数线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由帕德博恩大学在中国进行的入学选拔考试,成绩合格者均可录取。

德适高通过率:未达二本线的学生需参加德适考试,通过集中的德适考试陪训,以95%以上通过率轻松跨过德适考试门槛。

优势三:快捷高效

团队签证:项目团组审核,学生本人无需本人参加德国使馆审核部APS面试。

预留专业学习位置:通过入学考试的学生可获得帕德博恩大学预留的专业学习位置。

全程协助:帕德博恩大学合作招生机构,协助学生参加考试、办理各项出国手续。使学生专注于学业,免除繁琐手续困扰。

优势四:名校之路

多项选择:学生通过一年预科学习后参加北威州入学鉴定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可申请北威州所有大学,帕德博恩大学将保留专业位置。

文凭含金量高:一年预科+三年专业,毕业后获学士学位,更可硕士、博士更高层面深造。

优势五:工业摇篮

机械工业:德国拥有世界领先的机械工业,机械产品以品质精良、技术领先、做工细腻而享誉世界。

就业前景:以电子、航天、汽车、精密机械、军事装备等为先驱的丰富制造业产业群,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优势六:授课语言

预科项目开设英、德双语授课 。

优势七:合作学校

与国内知名大学进行合作。

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同济大学

优势八:生活开支

入学期间,医疗免费,交通免费

优势九:绿卡容易

学生在德国有超高60个月的交税记录,即可申请绿卡。

入学条件:

第一类:高中毕业,高考成绩二本线以上;

通过帕德博恩大学入学选拔考试;

数学(英语试卷)、英语(笔试)

第二类:未达本科线学生需参加德适考试(Test AS);

通过帕德博恩大学入学选拔考试;

数学(英语试卷)、英语(笔试)

考试时间:7月中旬(具体时间以德国高校通知为准)

考试前进行为期二到三天的考前培训,培训内容为跟考试有关的内容

通过德国入学考试之后学生在国内进行为期100课时的语言培训,德语水平达到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