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EOI官报】在热门专业名额用完并且移民分数一浪高过一浪的情况下,不如来看看这些非热门专业适不适合你?

 EOI概况

近期移民局发布了5月24日最新的EOI官报,前程立即为大家整理相关信息以供大家参考。热门专业配额已经用完,热门专业没有收到邀请的同学需要等到7月份新财年的邀请了。根据官网显示,会计和审计专业审理时间仍然显示推进到了4月份。这两个专业的配额已经完部用完。会计的邀请分数为80分,审计的邀请分数会75分。电子工程2334(Electronics Engineers)、机械工程师2335(Industrial, mechanical and Production Engineers)以及其他工程2339(other Engineering Professionals)名额已经全部用完。计算机2611(ICT Business and System Analysts)、计算机网络工程师2631(Computer Network Professionals)和计算机2613(Sofware and Applications programmers))配额也已经用完。非热门专业依然零等待。有计划申请的同学请尽快联系~

邀请配额

本轮一共发出了694个邀请!189独立技术移民一共邀请了669人,489一共邀请了25人。

189邀请到了5月24日的60分,489邀请到了5月22日60分。

邀请分数

从图表分析来看,本轮邀请分数还是以60分为主,65分第二,70分第三,75分次之。此轮受邀的申请人大部分为非热门专业60分获邀。

热门职业

热门专业的获邀情况如下表所示:

会计审计类

上一轮EOI官报(5月10日)本财年的会计(2211)审计(2212)专业名额已经用完。

会计的邀请分数为80分,审计的邀请分数为75分。

新的名额要等到7月份新财年开始才会发放。会计和审计专业的同学需要努力争取75分才容易获邀!

   会计邀请到了4月3日,邀请分数为80分,

   审计邀请到了4月7日,邀请分数为75分。

工程类

EOI官报(5月10日)已经显示热门工程类名额已全满,需要等到7月份新财政年名额发放了。

电子工程(2334)的审理时间显示为2017年4月20日,邀请分数为70分,即高分获邀。 机械工程(2335)的审理时间显示为4月19日,邀请分数为从75分,也是高分获邀。其他工程(2339)的审理时间为1月3日,邀请分数为65分。就读这三个专业的同学们尽量凑高分才是比较保险的做法。

电子工程(2334)邀请到了4月20日,邀请分数为70分,

机械工程(2335)邀请到了4月19日,邀请分数为75分,

其他工程(2339)邀请到了1月3日,邀请分数为65分。

IT类

           热门IT类专业名额已经用完。审理时间没有变化。此次官报的Software(2613)与5月10官报一样,仍然显示邀请分数为75分(4月26日官报显示邀请分数为65分),但是审理时间与上一轮相同,也没有超额发放名额,有可能是移民局笔误,也有可能是分数错误此次更新改正,前程会给大家继续留意。ICT(2611)邀请到了3月26,邀请分数为70分,

Software(2613)邀请到了4月4日,邀请分数为75分,Computer(2631)邀请到了2月3日,邀请分数为65分。

非热门专业依然零等待!

就读非热门专业的同学们仍然是零等待。例如幼教专业1822个名额,直到本轮一共才发放了243个名额,与上一轮相比,此轮发放了10个名额。注册护士共有16346个名额,也只发放了3159个名额,与上一轮相比,此轮发放了171个名额。只要凑够60分,基本都是秒下的节奏呀。

热门专业加分方法

在热门专业名额用完的情况下,有计划凑分或者有任何问题的同学,请尽快咨询。以下几是同学们普遍的加分方法:

  • 雅思4个7(10分)
  • 雅思4个8(20分)
  • natti课程(5分)
  • 偏远地区学习(5分)
  • 1年澳洲相关工作经验(5分)
  • 州政府担保(5分)
  • 配偶加分(5分)
  • Professional year(5分)

还有任何疑问,记得联系前程,我们会提供最详细最好的资讯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