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澳大利亚私校面试问题集锦+面试应对方法(适合4 – 11年级年龄段)

私立学校访谈可能压力很大。你正在努力打动学校,就像你的孩子一样,在聚光灯下。

私校面试还是很有压力的,有时校长也会参与对学生的选拔,注意提前准备一下几个问题,非常重要:

这里有一些提示让访问更顺利: 

  1. 在面试前进行研究。当您将了解更多旅游信息时,请务必事先阅读学校。在旅游和面试中有问题需要时总是有帮助的。不要问简单的问题,表明你还没有做过你的研究,特别是如果这些答案在线可以随时获得的话。说清楚,你知道一些关于学校,并渴望参加这样的言论,如“我知道你的学校有一个很好的音乐节目。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它吗?

2. 准备好你的孩子。说起来比较容易,但是如果你的孩子真的想参加某所学校,请务必在面试之前知道有关学校的一些基本信息。例如,他不应该在采访中表示惊讶,学校没有足球队。在采访之前,他还应该就他的利益 – 学术和课外活动做一些简短的陈述。老年学生也可能需要了解当前的事件,所以他们应该在面试前几周阅读报纸。可能要求年幼的孩子在面试时与其他孩子玩耍,所以请提前告诉你的小孩,并遵守有礼貌的行为规则。确保你的孩子记得在面试结束时表示感谢,握手。

你需要仔细阅读下面的内容! 

1. 适当地照顾你的孩子 找出学校的着装要求是什么,一定要打扮你的孩子至少和正式的学生一样。许多私立学校要求学生穿上按钮式衬衫,所以不要打扮你的小孩穿T恤,面试当天会看起来不礼貌和不合适。

2. 不要强调自己出 -or你的孩子。私立学校的入学人员对面试当天遇到眼泪边缘的孩子太熟悉了,因为他父母给了他太多的建议,并且强调了那天早晨。一定要在面试之前给你的孩子一个大的拥抱,并提醒他和你自己 – 你正在寻找合适的学校 – 而不是你必须运动,以说服你的孩子是正确的。如果他是正确的学校,他们会看到它。给他一个很好的早餐,并在面试当天的路上放心。

3. 要在巡回赛上有礼貌。在游览时,请务必礼貌回应。旅行不是对任何你所看到的东西表示不同意见或惊喜的时候 – 将你的消极想法留给自己。问问题不错,不要对学校作出任何明显的价值判断。告诉我一些关于你的家人:你的孩子应该描述家庭成员和他们的兴趣,但应该远离负面或过度的个人故事。

告诉我你的兴趣:孩子不应该制造兴趣,而应该以周到和自然的方式说出他的真正才华和灵感。

你对最近的政治事件有什么看法:在面试之前,大龄儿童应该看报纸几周,并学习如何谈论近期的事件。

告诉我你读过的最后一本书:孩子应该提前思考他最近读过的一些书,他喜欢甚么不喜欢他们。他应该避免诸如“我不喜欢这本书,因为它太难了”,并谈论这些书的内容。

家长提示

1.准时到达。如果你迟到了,打电话给学校,让他们知道。

2.允许大量的时间旅行,以便您和您的孩子放松并准备好参加会议。安排时间灵活。绝大多数采访都是在上课时间内进行的。

3.确保学校在面试前有所有相关信息,包括学校报告,专家报告,NAPLAN结果等。不得将任何隐瞒的内容从学校隐藏起来,因为任何不公开的情况不仅会严重危害未来的注册,而且一旦你的孩子在学校里 记住,学校有权要求有关您孩子的所有信息,他们也有权与您当前或以前的学校交谈。学校有法律责任照顾任何儿童 需要做出任何合理的调整。

4.不要回答任何针对您孩子的问题。让你的孩子回答问题,成为自己。

5.确保你提出你可能有的任何问题,但也听取答案,不要中断面试官。面试结束后请不要犹豫再问一些电子邮件

儿童提示

1.面试之前,先睡个好觉。如果紧张,别担心 – 大多数学生都是。

2.礼服让人印象深刻。你现在的校服只要磨损得很好就行了。否则,穿好休闲衣服。记住,大多数私立学校都有严格的统一规范,包括头发长度和颜色,裙子长度,穿着的首饰的数量,穿孔,化妆等等。找出学校的规定和衣服相似。

3.准备回答问题。解释你的答案,冷静和清晰,但不要过分解释。

4.确保你知道关于学校的一些事情。研究越多越好。

5.阅读招股说明书和网站,并询问您认识在学校有孩子的其他家庭。想想几个好问题要问。

6.确保您握手牢固,并始终使用眼神接触。良好的姿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坐起身来,不要懒散,f get,咬你的指甲,拉你的冰雹或咀嚼口香糖。

7.用你最好的礼貌。请谢谢你表示感谢。

8.绝对不要接听你的手机或者查看短信 – 我建议家长确保所有的手机都被关掉,看不见。永远老实说 如果你不知道问题的答案,那就这样说。记住,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千万不要接听电话或查看短信 – 我建议家长,以确保所有手机都关闭,淡出人们的视线。永远老实说 如果你不知道问题的答案,那就这样说。记住,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不要回答你的手机或查看文字信息 – 我建议家长确保所有的手机都被关闭并且看不见。永远老实说 如果你不知道问题的答案,那就这样说。记住,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

普通面试问题以下仅仅是可能要求在3年级至11年级的学生的问题的一些例子。我建议家长准备他们的孩子回答任何可能被扔给他们的问题。鼓励他们以可听见和清晰的声音回答。总是尝试用完整的句子或更多的答案,而不仅仅是“是”或“否”。告诉我你自己 你最喜欢/最好的主题是什么?你的弱点是什么?你不喜欢什么科目?什么科目/工作习惯需要改进?离开学校你想做什么?你为什么对我们学校感兴趣?你喜欢什么样的学校(如果他们一直在旅游)?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