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往哪里跑?| 维州教育专业重大改革,CASPer考试要测一下你的性格!

维州读教育专业的同学看过来,又有一个新的考试需要你来完成. CASPer教育测试被整个澳洲的教育产业正式引入了,并会全面的推广开来!想当老师的你,测试了吗?

新的CASPer考试重要吗?答案是:非常重要

1、从现在开始,将会成为维州申请教育专业的入学条件之一。

2、已经在维州读完教育/教师专业的同学,在注册成为教师之前,可能将被要求补交CASPer测试结果。

CASPer究竟是什么呢?

CASPer是基于在线视频场景的情境判断测试(SJT),目的在于评估及衡量测试者的主要性格特征,如道德,同情心,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判断力,团队合作等。

官方解释是为了提高入职标准,吸引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高素质人才加入到教师行业中。合格人才需要具备这些优良的个人品性(personal attributes):热爱教育,沟通能力,喜欢学习,恢复能力强,正直、有组织能力、自我效能。

注意:你的回答需要展示你具有这些优良的个人品性。

CASPer就是一个在线性格测试!从现在开始,将会在维州推广开来。

哪些维州大学的教育课程需要参加CASPer考试?

澳洲天主教大学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联邦大学 Federation University

乐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蒙纳士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MIT University

斯威本科技大学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如果你准备申请以上维州大学的教育本科或者研究生课程,

你就需要提供CASPer考试成绩。

注意:如果申请其他大学,例如:申请墨尔本大学,不需要参加CASPer考试,但需要参加墨尔本大学的TCAT测试!

CASPer考试都如何测试你的品行呢?

想必同学们一定关心,CASPer考试都考些什么样的问题?

整个考试一共是90分钟,分为两种题型:

第一种是video-based情景题

这种体型要求你先是看一段情景模拟视频,根据视频中的内容,回答视频下的问题。

第二种是word-based题型

就是根据问题,直接简单扼要的回答就可以。

注意:

1. 你需要先看一段视频,上图中的视频是关于小组作业中三个同学发生了小争执。为此提出了三个开放性问题,问题一:“你是这个学习小组中的一员,没有参与争执中,但是现在大家指望你来解决问题。你怎么平息这种情况呢?”然后,你需要在方框中作答。

这是一道典型的处理冲突和解决问题的题目,考生可以在答案中展示前面所提到的优良个人品性,比如“沟通能力“和”同理心“等。

2. 大家需要在五分钟回答三道开放性问题,时间是相对紧张的。在答题的网页最下端有自动倒数计时器。语法和拼写错误不会扣分。

3. 这个考试的成绩不是按“通过/不通过”来评定的!考官会根据每个问题答案按1到9分打分,1分为unsatisfactory,9分为superb。考生的成绩会寄到你所申请的大学,由大学来决定是否录取你。所以大家要好好和自己的留学顾问沟通,及时跟进申请进度。

建议大家在考试前进入官网的样题区进行提前演练(网址:https://takecasper.com/sample-casper-test)。官网只提供3道情景模拟题,但是真实考试有12道题。

CASPer考试须知

如何报名?

直接登陆到官网(https://takecasper.com)上报名!

考试费用?

80澳元:一次考试成绩可以用于所有你申请学校,一旦付款就不能退款。

什么时候参加考试?

2018年入学的本科课程今年还有8次考试机会

硕士课程仅有5次考试机会。

考试时间有多长?

一共约90分钟,其中包括65分钟的答题时间,视频题部分和文字题部分可以选择15分钟的休息时间。

在线监考?

为了在线监考,考试用的电脑必须有:摄像头、麦克风。

报名材料?

政府颁发的photo ID, 比如护照和驾照。

如何接收成绩?

成绩将直接寄给申请学校,不会寄给申请人。

最后的建议:

由于这套考试系统完全是由开放题组成,答案的主观性很强,所以建议大家在备考过程中,除了勤练笔,必须在5分钟之内完成3道题外,还需要多听取相关专业学长或者有经验的教育从业人员对这些问题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