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墨尔本中小学】插班游学2-12周游学项目,开始报名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孩子出国留学,而留学生低龄化也成为了一种趋势。这个假期,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飞来南半球全世界最宜居城市墨尔本,体验当地学校的学习氛围及生活。在为期2到12周的学习中,孩子能够体验澳洲当地真实的学习生活,可以短期内提高英语日常交流能力,家长也可以考察当地学校及生活方式。

墨尔本(Melbourne)– 全球最宜居城市,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澳大利亚联邦第二大城市,澳洲文化、工业中心,是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墨尔本曾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城市绿地率高达40%。大墨尔本地区面积达到3,400平方英里(8806平方公里),是南半球较广大的都会区之一。墨尔本城市环境非常优雅,曾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并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的美誉,也是国际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饰、艺术、音乐、电视制作、电影、舞蹈等潮流文化均享誉全球。

招生对象与入读学校

招收6-17岁在读学生入读墨尔本优质公立、私立中小学

留学时间

第一学期:2018年2月1日-2018年3月29日
第二学期:2018年4月17日-2018年6月27日
第三学期:2018年7月17日-2018年9月21日
第四学期:2018年10月9日-2018年12月5日
家长可以选择这些日期范围中的任意2-12周时间*2019年的学期时间表未出,可参照2018年时间表格

游学内容及注意事项

近年来,为了让有意出国留学的孩子,提早体验英语环境,熟悉西方教育模式和生活,让孩子变得更为独立自主,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微留学。澳洲学习与中国学习有很大的不同,澳洲每个班级人数约为15人左右,小班化教育,在游学插班时,澳洲老师会严格控制每个班级的插班人数,每个班级插班读书的学生在2-4人。另外墨尔本学校普遍规模比中国学校小,每个年级班级为2-4个班级。所以可以插班的中国游学学生名额非常有限。目前来看,必须要提早半年及以上报名才会有位置。

校长迎新

孩子入读当天,家长和孩子可一同前往学校参加校长举办的欢迎仪式,之后由各年级老师带领孩子进入各自班级,再由各班级班主任介绍每个游学学生自己的澳洲小伙伴。这位澳洲小伙伴会在游学期间内,一直陪伴孩子,孩子有任何问题,比如,对学校地形不熟悉,不认识厕所在哪里,这位澳洲小伙伴都会帮助孩子解决,带孩子想要去的地方。在孩子进入自己班级开始第一天学习的同时,也会老师带领学生家长参观校园,来到自己孩子上课的班级看孩子学习的情况。

由于班级人数少,澳洲的老师会在每节课上都认真关注每一位学生,中国游学学生年龄小,英文水平有限,如果该科目(比如英文文学课,德文课等)较难理解,或需要一定前期基础才能理解,澳洲老师会特意帮孩子安排其他的任务,如绘画,或做一些简单的英文题,让孩子不会在课堂上觉得无聊,听不懂。一直让孩子参与着,照顾好孩子。

学生在班级中上课

通过我们每年的游学学生及家长反馈,我们发现,由于老师对待孩子的态度极为亲切,澳洲孩子善良乐于交朋友的性格,学习内容轻松又富有趣味性,中国孩子无论内向或外向,都会非常喜欢在澳洲的插班学习。并且,孩子在日常学习中,与自己同龄的孩子交流,由于对澳洲孩子生活、喜好的好奇,会自发的问很多的问题,同样澳洲孩子也会对中国孩子提出各类问题,这样自然的交流交往,让孩子的英文日常对话在短期内会有极大的提高,并且也会让中澳两国的孩子之间产生深厚的友谊,几乎所有来游学的孩子都会留下他们澳洲小伙伴的联系方式,在回国后与他们联系。

学校体育馆年级大会

每次能看到这样的友谊在孩子们之间产生,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用最自然的方式让孩子提高自己的英文,让孩子不会担心自己说错,想办法让同龄孩子理解自己的意思,这对孩子来说是个有趣的考验。每次在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也能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兴奋的描述今天在课上又做了什么新鲜有趣的游戏(澳洲教学会注重寓教于乐,老师会安排很多的游戏时间,让孩子在玩儿中学会一定的知识,并且澳洲一些体育课上玩的游戏设置,有趣好玩,老师会一同参与)。

学校室外操场

关于每天的食物,孩子在学校每天会有两到三次的课间时间可以吃东西。为了培养孩子健康饮食的习惯,学校会安排一次水果时间,一次点心时间以及一次中午午餐时间。(有的时候水果和点心为同一时间)。所以每天家长需要为孩子准备一个水果(可以是苹果,香蕉等等),一些点心(一包小饼干或一个小蛋糕等)以及午餐(澳洲这边孩子吃的也比较简单,午餐通常是一个三明治,或是一到两块比萨,或是一份意大利面等,中国孩子如果吃不惯这些,家长可以准备一份炒饭或其他简单餐食)。如果家长由于条件不允许无法准备,也可以给孩子10-20澳币左右,在学校小卖部购买,小卖部食物只对内部学生老师开放,通常都不会很贵。

图片展示

课程安排

 

行程安排

 
 

服务范围

1,学校申请
2,学校缴费指导
3,购买校服指导(如需要)
4,学生及一名家长的旅游签证服务
5,两周住宿安排
6,安排机场接机服务(接送各一次)
7,行前一对一交代出行注意事项
8,入学当天陪同,协助与校方沟通
9,在校期间帮助家长与学校沟通
10,提供周末旅行线路规划与安排服务

其他可添加服务:

1,专车接送大人,小孩一起上学,放学

2,周末包车服务

3,孩子上学时间,安排家长活动,购物,酒庄品酒等

4,森林小火车一日游+墨尔本水库观光看野生袋鼠群

5,市中心一日游,包括联邦广场,皇家植物园,库克船长小屋

6,墨尔本摩林顿半岛(泡温泉+迷宫花园+彩虹小屋)等

 

请联系我们,我们可以为游学家庭私人定制不同游学计划哦!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