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走进大学】你不知道的八大:悉尼大学

 学校介绍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一座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

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国际声誉

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7-2018)中,悉尼大学排名世界第50名,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61名,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34名。

 所在城市

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被誉为南半球的“纽约”;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悉尼大学紧邻悉尼CBD。悉尼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向西1.5公里,多路公交车直达。

 优势专业

商业经济学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商学院之一,为国际商学院协会 (AACSB) 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EFMD) 认证成员。同时也是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每个国家只有一所大学入选)。

 

医学

医学院拥有着毋庸置疑的强大实力,人工起搏器、B超扫描仪、人工耳蜗、CPAP呼吸器等著名发明皆为该学院毕业生发明。

法学

悉尼大学法学院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伙伴,现任的六位澳洲联邦大法官,有3位毕业于悉尼大学。

 

工程学

悉尼大学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工程学院之一。Wi-Fi的核心技术、黑匣子等皆由悉尼大学工程系毕业生所发明,出过很多计算机界泰斗,学院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机器人研发中心。

 

设计与传媒

悉尼大学的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提供包括建筑设计、遗产保护、建筑服务、设施管理、照明设计、城市规划等多样性的课程。艺术学院提供绘画、媒体印刷、雕塑、媒体艺术、数码电影艺术、传媒摄影、陶艺、电影等多样化的课程。该校是澳洲大学中设计类专业课程最多样化的大学。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悉尼大学官网: https://sydney.edu.au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