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中】维州顶级私立高中介绍--莱顿女子中学 (Ruyton Girls’ School)

莱顿女子中学(Ruyton Girls’ School)是一所非教派的、独立女子私立学校,位于墨尔本地区的富人区KEW。学校的学术表现始终位列墨尔本学校的前20名。学校学术学习气氛活跃,教学设施一流,教师队伍专业,注重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环境,以及丰富多样的课内外活动。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多才多艺、正直优雅的女性。

学校简介


建校时间:1878年学校性质:私立学校类型:女校

住宿方式:走读

开设年级:学前班—12年级

国际学生招收:9-11年级入学

学生总人数:839人

教师人数:104

莱顿女子中学(Ruyton Girls’ School)是一所非教派的、独立女子私立学校,位于墨尔本地区的富人区KEW。学校的学术表现始终位列墨尔本学校的前20名。学校学术学习气氛活跃,教学设施一流,教师队伍专业,注重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环境,以及丰富多样的课内外活动。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多才多艺、正直优雅的女性。

学校鼓励7-12年级的女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室外教学和野营项目,通过这些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让学生们学习新技能,面对新挑战,学会团队合作,感受生活环境的方方面面,从而促进她们的个人成长。

学校11和12年级的学生会与Ruyton的友好合作学校Trinity Grammar School进行共同教育教学的项目。Ruyton女校学生和Trinity男校学生会共同在两个学校学习11和12年级的大部分课程.学校相信这样的共同学习经历可以为学生带来精神和社交能力的成长,这种多样的学习方式使学生社交和学业相互协作,增强他们的自信。

学校排名

2017年维州VCE高考排名第16位

学校位置

学校距离墨尔本市中心7公里,约16分钟车程。临近公共交通,学校也有巴士线路通往市中心。学校地址:12 Selbourne Rd, Kew VIC 3101

学校特色

莱顿女子中学也是澳大利亚独立学校校长协会、澳大利亚初中校长协会、澳大利亚女子学校联盟的成员。莱顿女子中学距离墨尔本CBD地区只有七千米,临近公共交通线路,学校也有巴士线路通往市中心。学校很幸运地拥有早期独立的花园式学习中心,并将初中和高中联系在一起。学校早就意识到为学生和员工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的重要性,所以建造了系列的传统建筑与现代设施。在学校的正中心有被列为保护性遗产的无花果树,学校还拥有最先进的学习中心,包括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剧场、放映室)、艺术工作室、摄影工作室、剧院。2011年Carolyn Anderson建筑落成,这是高中学生的学习中心,在这里有教室以及特别的设施:比如音乐、戏剧、科学和艺术设备。

课外活动

珠宝设计、写生绘画、缝纫、摄影、社区服务、国际象棋、艺术、社区服务、公开演讲、音乐、戏剧、跳舞、表演、辩论、瑜伽、潜水、冲浪、雪上运动、帆船、网球、板球、垒球、羽毛球、游泳。

学生服务

学科老师(Class Teachers)会帮助学生在某个科目上有的疑问。年级生活组长(Year Level Wellbeing Leaders) 帮助国际学生的生活以及学习。每位学生都需要投入学习,如果一个学生缺席,家长或是监护人必须在早上8点半到10点之间通知学校。在回学校时,必须给老师一张缺席笔记。年级生活组长会和管入学的老师以及国际学生福利老师一起照看学生的出勤和住宿家庭问题。

职业咨询

职业咨询教室在午休的时候开放,欢迎学生运用教师中的各类教材。职业咨询老师会帮助学生选课以及报考大学专业。(P.S.每年12年级学生也会来找我们澳思路讨论大学专业,根据我们丰富的升学经验为国际学生每个人量身定制不同的升学方案,大家也可以多来问问我们哦)

学生福利

学生如果有任何个人的问题,包括学习上的困难,或是个人管理上的困难,都可以询问老师。

学校的入学老师和国际学生主任会持续的给予国际学生支持。

开学日期

2018学年:第一学期:01/02/2018 — 29/03/2018第二学期:17/04/2018 — 29/06/2018

第三学期:17/07/2018 — 14/09/2018

第四学期:09/10/2018 — 11/12/2018

2019学年:

第一学期:31/01/2019 — 05/04/2019

第二学期:24/04/2019 — 28/06/2019

第三学期:16/07/2019 — 13/09/2019

第三学期:08/10/2019 — 10/12/2019

2018学费

8-9年级:35550澳币/年10年级:36591澳币/年11-12年级:38010澳币/年

学校网址

https://www.ruyton.vic.edu.au

录取通知书

去年我们学生获得的录取通知书

今年我们学生获得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