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坐镇【北领地】发展移民、留学优势!

在现下移民吃紧的情况下,【州担】无疑为所有留学党开辟出新的机遇和可能!除了大家熟悉的塔州州担、堪培拉州担等等,【北领地】的州担却容易被同学们忽视!然后北领地不仅拥有优良的教育资源、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移民带来啊更多希望!

北领地首府达尔文(Darwin)是澳洲唯一的热带首府,也是一座活力四射的旅游城市,更是集聚多元文化的典型城市。根据澳洲官方统计,虽然北领地被定义为“偏远地区”,但达尔文却是澳洲经济增速最为迅猛、全澳失业率最低、高收入人群占比最高、全澳多个专业的毕业生工资最高的首府城市!遥遥领先澳洲绝大多数州和领地。

(CDU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

来源:https://www.qilt.edu.au/my-shortlist/compare-institutions?ca=employment-outcomes

(CDU硕士生就业情况↑↑↑)

来源:https://www.qilt.edu.au/my-shortlist/compare-institutions?ca=employment-outcomes

北部大开发政策的逐步落实,刺激了北领地各个行业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广泛的机遇和就业机会,又有更好的“移民机遇”,也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科技知识型人才前来。
北领地发展“移民”新机遇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简介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简称CDU)作为北领地州唯一的一所公立大学,多年来一直是澳洲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许多专业就业率接近100%。

移民优势

尽管澳洲移民政策整体收紧,但北领地宽松的签证与移民政策却并未受到影响。州政府担保和偏远地区担保政策将持续不变,为当地毕业生提供5分或10分的加分。

 

 

CDU强势移民专业详解

查斯尔达尔文的一些优势专业,如职业会计硕士、工程、IT、法律等,这些专业的毕业生平均薪资在7万澳币以上,教育专业也有全澳最高的6.2万澳币的平均起薪。
1、工程专业(Enigneering)
CDU是澳洲唯一一所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全部方向均能提供EA和EUR-ACE(欧盟工程师)两个认证的大学!特别是研究生课程,毕业即可获得双认证。CDU工程学硕士下设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和化学工程四个方向。该课程由授课制教学和项目工作组成,学生有机会在当地公司进行为期12周的实习,为将来就业积累实践工作经验。

提示:想要在2018年中和2019年2月入读Master of Engineering的同学,请抓紧时间联系我们为你提交申请。

2、IT专业
CDU的IT硕士课程设置贴近当前业界的需求,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学生获得的技术和技能覆盖了计算机和IT行业的多个领域,毕业学生可在移动计算机技术、电脑图形、动画与游戏设计、电子商务技术、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管理和销售、网络、传媒和网络安全等领域发挥才智。

提示:Master of IT专业的毕业生有资格通过ICT Security Specialist进行移民。想要在2018年中和2019年2月入读master的同学可以重点考虑。

3、会计专业(Accounting)
CDU的会计硕士课程已得到CPA、ICAA及ACCA认证,学生完成该课程后提交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即可完成相关注册。CDU商学院和当地公司联系紧密,可为会计硕士项目的学生提供12周的实习机会,表现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在毕业前拿到留用offer。

提示:只要你有本科学历就可以申请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想要在2018年中和2019年2月入读移民职业的同学现在要抓紧了!

4、护理专业(Nursing)
CDU的护理专业采取小班教学模式,保证学生有更好的课堂体验。大多数护理和助产专业学生会进入达尔文的Royal Darwin Hospital完成临床实习。
5、教育专业(Education)
CDU的教育学院目前为学生提供教育学领域的证书课程、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及博士课程,其中,Bachelor of Education (Graduate Entry)面向大学毕业生开设,没有教育学背景的本科毕业生可以通过两年时间的集中学习完成相关课程,从而满足当地教师注册对于申请人学术背景的要求。

提示:Master of Teaching(early childhood和secondary)专业入学要求较低,想要在master毕业后移民的同学了解一下啊!

6、法律专业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法学院目前开设有Bachelor of Laws, Associate Degree in Legal Studies,Bachelor of Laws (Graduate Entry)等课程,在教学方面法学院的课程兼顾理论与实践,能满足进入法学实践领域的学术要求,帮助学生尽快取得相关执业资格。
CDU这所大学无论从地理环境、教学质量、未来移民发展还是就业率角度来看,都是升读Master的好选择!如果你是2018年年中和年底毕业的本科生,那么现在就跟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