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百科】澳洲创新型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

中央昆士兰大学

院校性质:公立
院校类型:大学
地理位置:昆士兰
创立时间:1967年
学校人数:35000
学校官网:www.cqu.edu.au

学校概况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Australia 是澳洲三大涵盖双重领域的大学之一,1967年由政府设立,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 也是澳洲覆盖最广的全国性公立大学。
30年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其校园位于世界很多著名城市。在全澳拥有26个校园及研究中心,其中14个校区对留学生开放,在校生超过35,000人,留学生来自全球70个国家。

院校排名

2016-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500强全球TOP 2%,并在校龄低于50年的排名中位居全球百强;2016-2017QS世界大学中,国际化、包容性以及远程教育等方面被评为5星大学;在澳洲区域高校网Regional Universities Network(RUN)中排名第一

2016年,中央昆士兰大学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Ashoka U认可的创新改革大学。

学校设施及环境

图书馆及计算机资源:电子数据网络化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数学和通讯设备中心。生活服务:校园银行、书店、药店、邮局、食品店。 

住宿服务:国际学生可选择校园公寓。校园公寓住宿条件优越,每间公寓设有单人卧室、盥洗室、卫生间,提供一日三餐。每月住宿费为640澳元。可供居住的房间有限,申请者应尽早申请。

学生服务:中央昆士兰大学设立国际事务办公室为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签证程序服务、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服务、课程建议、英语语言服务。国际学生辅导员帮助国际学生了解澳大利亚文化、适应在澳生活。

校区介绍

中央昆士兰大学共有12处校区,分别为:

  • 布里斯班校区
  • 洛克汉普顿校区
  • 墨尔本校区
  • 悉尼校区
  • 凯恩斯校区
  • 阿德莱德校区
  • 珀斯校区
  • 班德堡校区
  • 麦凯校区
  • 汤斯维尔校区
  • 格拉德斯通校区
  • 努萨校区

院系设置

中央昆士兰大学共有9大学院,包括:-商学、会计与法学-创意、表演与视觉艺术

-教育与人文

-工程与建筑环境

-健康科学

-信息技术与数字媒体

-心理学、社会工作与社区服务

-科学与环境

-运输及安全科学

入学要求

本科生申请
学历要求
完成11年级或是拿到高中毕业证,部分专业对平均分有不同的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6.0;托福570分;
研究生申请
学历要求
根据专业不同,申请者本科毕业的大学不同,有着不同标准。
语言要求
雅思6.5, 单科不低于6.0,部分专业更高;托福570分,部分专业更高;
(注: 部分专业对语言要求更高,详情请查阅中央昆士兰大学网站。)

申请时间

2019年学生申请时间截止:第一学期:2018年11月24日第二学期:2019年5月31日

(部分专业的申请时间有所差异, 详情请查阅中央昆士兰大学网站。)

费用预估

学费范围:26,000-40,000 澳币/每年生活费范围:10,000-18,000 澳币/每年

申请流程

前程助你申请世界名校
1. 决定留学澳洲2. 选择学校和专业3. 查看入学要求

4. 递交入学申请

5. 获得OFFER

6. 收到录取通知书

7. 递交签证

8. 获得签证

9. 入境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