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我不是药神】引起热议!学这2个专业,不是药神也能“救人”

我只是平凡留学生,留学已耗费大量力气,有人喜欢眼前小小的幸福,你可能欣赏远处的景色,但是,活着就是为了争一口气,有梦想,我就要去追!

 

现在最火热的电影是什么?

当人不让的就是《我不是药神》,豆瓣上也给出了8.9的高分,而且听说已经突破13亿票房大关!

一夜之间,身边的朋友、同学、二舅妈、三姨夫……所有的讨论排山倒海般地袭来!大家聊徐老师的假发,聊“关谷神奇”王传君整容般的演技,聊文牧野导演的独具匠心,聊医药的高价;聊治病的无奈;聊医疗体系的完善……

这部电影贴近普通老百姓的现实生活,因为我们会生病、会抱怨药价高以及会遇到就医时的无奈等等。

既然这是因“药”而起的电影,今天我们来聊一下【药学专业】。

记住:你不是药神,你也可以救人!

注意:计划在2019年2月和7月的本科生们现在就是大家申请院校的好时机,特别是想要申请人院校和专业的同学!

Monash University

Monash大学一直在药剂和制药科学领域领跑世界。该专业世界排名第2名!

Monash设置了两个药学领域:

  1. 【药剂学】针对想要成为药剂师的学生设置
  2. 【制药科学】针对培养医药领域的专业人才,同时还能参与医药化学相关的行业(比如护肤品、涂料业等)工作所需的职业技能。

Monash药学专业介绍:

1.Bachelor of Pharmacy (Honours)/ Master of Pharmacy

本硕连读课程

入学要求如下:

完成等同于澳洲12年级的课程。

英语要求: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如果未能满足上述要求,学生也可以考虑以下入学途径:

A.通过完成预科Foundation

B.通过转专业(本科第一年平均分达到70%,才可以申请转专业,同时必须是相关专业)

相关专业包括:

1. Bachelor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

2.Bachelor of Science

3.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2.Bachelor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入学要求:

·完成等同于澳洲12年级的课程。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如果未能满足上述要求,学生也可以考虑以下入学途径:

A. 通过完成预科Foundation

B. 转专业

学生学习理科本科课程,并且本科第一年平均分达到70%,可以申请转专业。

【提示】具体课程信息申请要求欢迎大家联系启德墨尔本进行详细咨询

除了药学专业,

Monash依旧有很多“出彩”的专业,我再给大家推荐一个“移民、就业”好专业

在澳洲,教师一直是紧缺职业,所以教育就成为了一个“移民+就业”的全能专业。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Monash大学世界级的教育专业。

蒙纳士大学教育学院在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4位

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蒙纳士大学本科和硕士阶段的热门课程:

1. Bachelor of Education
• 8大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包括:幼儿教育、幼儿与小学教育、小学教育、小学与中学教育、小学与中学、小学与中学健康与体质教育、中学健康与体质教育、中学教育
• 双学位课程,可与人文学、商学、经济学、电脑科学、美术、信息技术、音乐和理科等专业进行课程连接。
• 完成教育学(荣誉学位)本科学位后,仅需1年时间,即可升入教育学硕士、领导力硕士、对外英语教学硕士或是教育咨询硕士。
2. Master of Education
•分为成人教育,数字教育,幼儿教育等。
3. Master of Teaching
• 教学硕士是专为想要成为幼儿、小学、中学或是综合教师的学生准备的专业教学课程。无论学生获得了任何领域的本科学历,,都可以申请教学硕士课程。
4. Master of TESOL
• 2年制
• 任何本科背景的学生都可申请

不管是【药学】、【教育】,还是其他Monash大学的专业,只要你想要了解、希望尽快申请,我们都能帮你办到!

因为我们拥有澳洲全部院校代理权,同时,高效专业的服务一定让你拿offer拿到手软!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