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好消息 | 北领地重金吸引新移民!

据SBS最新新闻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地区为吸引更多的新移民来北部生活,政府愿意向家庭或个人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

北领地 (Northern Territory) 是澳大利亚境内一个直属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领地,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内陆领地之一,位于澳大利亚大陆中北部,首府是达尔文。著名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就坐落在达尔文市。北领地是以自然景观和文化特色著称的主要旅游胜地之一,以其著名的“红土中心”及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巨石艾尔斯岩石而骄傲。经济以畜牧业、矿业、旅游业和政府服务业为主。

北领地政府表示,将投资930万澳元,吸引包括新移民等更多的家庭或个人来澳洲北部工作和生活。政府将在未来5年向这些家庭提供1.5万澳元以上的补助金。其中,有多达53个优先考虑的职业

需要注意:优先考虑的职业里包含了很多热门专业,例如会计软件工程机械工程等等。

这项计划是《北领地人口增长战略(2008 -2028年)》的一部分。北领地政府希望在未来十年增加2.1万个就业机会,并为当地经济贡献104亿澳元。

关于补助金

1. 搬迁奖金:

2. 福利金:

在北领地居住六个月后,政府将会提供一笔1250澳元的福利金,可以用来支付在北领地的车辆登记、幼儿照顾、外出就餐等等。

3. 后续补助金:

在北领地生活5年后,政府会再次发放数额等同于“搬迁奖金”的补助金,给予相应的家庭或个人。

众所周知,目前在澳洲申请独立技术移民可谓是“举步维艰”!很多准备移民的朋友都在积极考虑其他的途径,比如州担保移民、偏远地区移民。但近来,州担保类也是水涨船高;本周,更是出现了“一日光”的州担保。可想而知,本次北领地出重金吸引移民,也一定会非常抢手!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想去北部发展,请赶快联系前程!我们资深的移民顾问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你快速制定最合适您的移民方案,为您在炙手可热的移民名额中抢得一席之地!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