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儿八经的大学,正儿八经的王牌护理专业

第一眼看到天主教大学这个名字,你的脑海里可能出现的是这样的

难道这所大学读的就是神学?每天上课学的都是圣经?耶稣?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CU)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CU)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天主教大学拥有2000多年的天主教历史。

在这一基础上,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立校超过150年, 拥有丰厚的师资力量,注重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优越的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天主教是澳洲唯一一所跨洲大学

在澳洲坐拥7个校区,其中两个位于悉尼。其余的分布在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堪培拉,墨尔本,巴拉腊特。

繁华的悉尼,安静的墨尔本,首都堪培拉,风景如画的布里斯班等等。

体验不同的城市生活,从加入ACU开始!

 

强悍的护理专业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CU)开设4大学院,分别是人文与教育学院、商业与法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和神学院。

然而,护理在芸芸专业中脱颖而出。

同时,该校护理学士和文凭毕业生可以同时获得澳洲新南威尔士等四个省的护理协会的专业认可和资格认证,而且也获得英国美国等专业护理协会的认可,为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十分可靠的保证。

此外,护理专业也是移民专业之一哦,上学移民两不误!

 

超低学费

学费一直是澳洲留学生的痛处,而且逐年递增。而在这方面,相较于其他大学$40,000一年的学费,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作为一个公立大学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ACU的学费基本都在$25,000/一年左右浮动,基本没有超过$30,000/一年。

(AUC部分专业收费)

省下来的学费,大家可以尽情的买买买了(听说苹果已经出新品了)。

入学要求

GCE’A’Level成绩要求:至少6分

高考成绩:以各省的一本分数线成绩为准 case by case

英文要求:不同专业不同的分数

护理专业: IELTS 7分,每一部分不得低于6.5 分,可配直升语言班。

其他专业本科: IELTS 6.0分,每一部分不得低于5.5分。可配直升班语言

开学时间:每年2月和7月

申请截止日:每年11月30号截止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