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了?别着急,“曲线救国”圆你名校梦!

相信很多初到澳洲的留学生朋友都有过类似的体会:由于语言障碍、环境变化、文化差异,使你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学习。然后,大一的成绩……

 

大家首先需要明确的是,私立大学绝不是“学渣集散地”!私立大学所教授的知识与公立大学没什么本质区别,课程也是由澳洲教育部正规注册和审核的,有些私校在澳洲也有较高的认可度。并且学习压力相对小,学费也比较低

但是,如果你想回国求职,那私立大学的弱点也不少。一是私立大学的排名较弱,国际知名度不高;另外,一些私立大学目前还未被中国教育部认可;换句话说,一些私立大学的学位证可能很难办理《留学生学历证明》

这该如何是好?!

其实,你可以把就读私立大学变成一条“曲线救国”之路:先转学至私立大学,在相对宽松的学习环境下,提高学习成绩!然后在用较高的学习成绩,申请名校的Offer!

攻略一:转学至公立名校

如果你在澳洲私立大学学满一年,平均成绩达到60+,那么通过我们资深留学顾问的帮助,你完全可以再转学至RMIT, Deakin, La Trobe  这样的公立名校继续攻读并获得相应的名校本科学位。

攻略二:申请公立名校硕士

如果你即将从澳洲私立大学毕业,并成功获得本科学位,且平均成绩达到50+,那么通过我们资深留学顾问的帮助,你完全可以申请澳洲公立名校的研究生学位;这样一来,会使你未来回国后的就业竞争力大幅提高,如虎添翼!

为什么选择前程办理升转学?

虽然网络上有很多这样或那样的“澳洲升转学DIY攻略”,但事实上,在澳洲办理升转学并不是一件易事;很多地方遍布“雷区”,一不小心就中招!

例如,升学名校,虽然你的平均成绩达到要求,但如果在成绩单上出现多门挂科记录,在申请升学时,公立大学会要求你提供详细的Personal Statement,以说明情况。这点需要非常谨慎!但很多同学认为就是简单陈述一下个人情况,却一不小心因此“葬送”留学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