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点我了解:这里有个澳洲优质大学等你来呦~~

2018年12月14日,本年度VCE高考成绩公布!拿到成绩的你感觉如何?是否需要调整大学志愿?

相信很多VCE的学生,在填写大学志愿时,往往只注意到墨尔本、悉尼的高校;也因此让一些优质选项默默流失掉。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选项!继续阅读,你也许会感觉眼前一亮呦~~

 选择堪培拉

与活力四射的悉尼、墨尔本相比,堪培拉更为内敛。这是一个为家庭生活规划的城市,整个城市干净、安静,没有国人心中认为首都应该有的繁华与忙碌,更多的是恬静,与自然的接近。

堪培拉的人口大约只有悉尼的十分之一。正因为人少,所以特别的重视人的价值;正因为人少,所以大家都非常友好,即使不认识的人见到面都会打招呼;正因为人少,所以政府给从事商业的人的支持比别的地方都大,学校也是如此,尽量为学生提供所需要的所有服务;因为人少,竞争也少,找工作比起大城市容易许多

从生活成本角度来说,堪培拉比其他的省会城市都要便宜,租房交通。以移民为出发点的话堪培拉是个很好的选择,毕业后的高收入使之前的投入有很好的回报。

 选择堪培拉大学

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 UC)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大利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以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堪培拉大学具有高质量的教育及优美的校园。学校的教学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注重课程的实用性,这一特点有别于几公里之外的以学术研究为主的传统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堪培拉大学学习,学生可以使用澳大利亚首都的文化研究设施如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档案馆、国家统计局等,以及首都一流的运动、娱乐设施。

UC优势1 – 有保障的工作就业机会

许多同学会有一毕业就失业的担忧,没有实践经验,只会增大找工作的难度。堪培拉大学的课程设置着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关注学生就业率, 因此有很强的应用性。在校园内,就能找到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机会。同时,学校与政府部门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工作的机会。

 

UC优势2 – 多个领域的优势专业

除了现在红及半边天的移民专业,没有移民打算的同学还可以选择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小众专业。堪培拉大学的公共政策、公共行政和公共管理、环境科学、健康科学、建筑和体育研究等学习领域的课程是堪培拉大学的著名课程。设计与建筑系更是和政府的城市规划设计有直接合作。

 

UC优势3 – 低成本的生活开销

在澳洲一线城市中,堪培拉的生活成本是相对较低的。堪培拉大学保证为学生提供每周140澳元的宿舍,选择住校的同学,每周所有生活开支可以控制在$355-605澳币,大约2000-3000人民币。同时,不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能找到兼职工作的机会。

UC优势4 – 优良的学习氛围

学校有超过16000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相较于澳洲八大,中国留学生在这里只占很小一部分,因此更能感受到优良的国际氛围和语言氛围。首都堪培拉没有繁华商业都市的喧嚣,也更适合留学生学习生活。

如果你的高考成绩没有达到UC的直接入学条件,同学们也不必过于忧心,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你可考虑入读UC College提供的桥梁过渡课程,同样可以帮助你顺利入读堪培拉大学本科课程呦~~

 选择UC College

堪培拉大学学院 (UC College, UCC) 是UC的一部分,致力于让每个学生获得堪培拉大学的优质教育,并为本地、国际学生提供就读UC的学前准备和学习机会。

UCC和UC共享一个校园,在college的学习阶段,你就可以和就读 UC 的同学们一起沉浸在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环境中,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大学生活

堪培拉大学学院和堪培拉大学的课程设置紧密相连。学院学生通过专业项目的学习,将能适应并掌握大学的学习方式与技巧。顺利完成堪培拉大学学院课程的学生可以进入堪培拉大学本科学习阶段或者研究生学习。可以说,学院为学生提供一条进入大学学习的捷径

堪培拉大学学院的学历证书项目不仅为学生进入大学阶段的学习做准备,也为学生进入所学课程的相关行业做准备。基于澳大利亚资格体制原则,信息系统和技术学位已通过了堪培拉首都特区鉴定注册委员会的认定。

UC College主要课程

UC College入学要求

1. 预科 (Foundation):

2. 文凭课程 (Diploma):

3. 英语要求:

如果您也对UC College感兴趣,想了解更加详细的课程信息,请联系前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