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同学请留步!你的签证是不是要到期了?

澳洲的秋天快到了,气温越来越凉爽,心情越来越开朗。偶然翻开自己的电签函,突然,阵阵阴风将自己层层包围,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这并不是心脏病的突然造访, 而是, 发现自己签证马上到期了!

签证马上到期不可怕,前程帮你做续签!

那么关于续签的那些小知识你知道多少呢?来来来,续签科普时间到! 关于续签,你需要知道:

1. 需要申请续签的情况:

升学、转学、延长学习课程等情况,都是需要续签的。

2. 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续签:

签证截止前三个月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3. 申请续签需要的材料:

护照(信息页与签名页);

身份证;

目前已有的全部COE;

OSHC海外学生医疗保险相关材料(保单、保险卡等);

国内与澳洲最高学历毕业证;

HAP ID(体检号);

Personal Statement等

4.下签时间:

一般情况下,移民局需要1~3个月处理续签申请,申请之后请大家耐心等待。

5.下签后查询签证有效期:

下签之后,移民局会发给大家一封邮件,叫做Visa Grant Notification,上面有写签证有效期;

如果Visa Grant Notification找不到了,大家还可以登录移民局官网或者下载一个叫My VEVO 的App进行查询。

续签申请高峰期是2月到3月,以及下半年的8月,大家可要早做准备哦!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