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一年完成你的硕士学位,9月入学Bond University最高可以减免40学分!

又到一年毕业季,很多同学会考虑继续留在澳洲深造硕士学位。澳大利亚大部分硕士学位都是两年制的。对于在澳洲已经完成本科学历的同学来说,会考虑到两年制硕士会耗费很多时间和金钱。而且考虑到就业市场竞争压力大,还是想早一些离开校园进入社会积累经验。

各位商科毕业的同学们,现在邦德大学推出学分减免政策!

最高可能减免40 学分!

最快或能一!年!完!成!名校硕士学位!

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

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是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创办、由私人财团投资并由澳大利亚教育部统一管理的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雄厚的财力支持,更因其自身的非盈利性质,意味着邦德大学所有的收入将全部投资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完善教学设施。无论是校园环境,课堂设施还是师资团队,都不惜重金建设,打造成了名副其实的“南半球的哈佛”!

邦德大学学分减免计划

如果你在澳大利亚完成了商科学位(计量类专业),主要包括会计、金融、精算、大数据和经济学学位,邦德大学可为申请以下硕士专业的学生减免学分(最高40学分):

主要可以减免的课程为:

通过减免重复的课程,邦德大学在课程上为有本科背景的同学提供学分减免,提高了同学们的修学效率,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环境,培养专业人才。

邦德大学在这个9月等你!

成功申请到40学分减免的同学,可以只用一年的时间完成邦德大学硕士学位,可以领过选择以下两种方式完成学业:

选择邦德大学的十个理由

1. 高教育体验评分在最新出炉的2020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邦德大学再次位列世界大学500强!同时,值得注意的是,QS教育评估体系也再次给邦德大学打出5星级好评!2. 学制灵活

一年三次入学(1月、5月、9月中旬开学),更快完成学业。

3. 低师生比例

小班教学,师生比例1:10,更多个人关怀和学业帮助。

4. 高素质师资

世界知名学者、高级企业管理者和政府顾问亲自参与指导你的职业道路。

5. 培养领导才能

专业课程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为未来职业规划奠定坚实基础,为成功铺垫道路。

6. 最先进教学设施

校园为学生提供全澳大利亚最先进基础教学设施。

7. 实习与就业

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学生在课堂学习的同时可以掌握实践经验,为以后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8. 职业国际前景

学校提供与20多个国家交流学习的课程内容和实习工作机会。

9. 丰富社团活动

学校有健身中心、咖啡馆、餐厅以及70多个学生社团,打造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

10. 国际化大学

国际学生超过50%,但中国学生相对较少,仅占 3%,利于融入当地澳洲社会。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