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 VTAC开始注册报名啦!

01 填报志愿

1. 2019年VTAC注册时间
8月5日 9AM – 9月30日 5PM
2. 报名费:39澳币 

02 高考成绩

1.  VCE成绩ATAR公布时间为
2019年12月12日 7AM
2.  IB成绩公布时间为
2020年1月3日 3PM

03 修改志愿时间

1. 2019年8月5日 9AM – 2019年12月14日 4PM
2. 2019年12月18日 4PM – 2020年1月2日 4PM
3. 2020年1月7日 4PM – 2020年1月8日 4PM
4. 2020年1月10日 4PM – 2020年1月13日 4PM
5. 2020年1月16日 10AM – 2020年1月16日4PM
6. 2020年1月20日 4PM – 2020年1月21日 5PM
04
发布录取通知书
1. December offer round:2019年12月18日VTAC Account 2PM
2. January offer round 1:2020年1月7日 VTAC Account 2PM
3. January offer round 2:2020年1月10日 VTAC Account 2PM
4. January offer round 3:2020年1月15日 VTAC Account 2PM
5. January offer round 4:2020年1月20日 VTAC Account 2PM
6. January offer round 5:2020年1月24日 VTAC Account 2PM

升学服务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考到好的分数,就能进入自己理想大学了吗?没有那么简单哦!作为2019的高考国际生,你将面临的不仅仅只是高考这一场考试而已,后续的学校的选择,课程的选择,你的签证,甚至你未来的职业和移民规划,都是你除开考试外需要去慎重考虑和决定的人生大事。是不是觉得还是有点蒙?没关系,前程来帮你!

01 5大问题

 1. 不知道VTAC要怎么报名?2. 高考想要申请其他州的学校怎么办?

3. 总分不够上理想的学校怎么办?

4. 总分到了,EAL成绩不够,怎么办?

5. 不知道应该报什么志愿,有什么要求怎么办?

02 跟着我们流程超安心

如下是我们经过每年帮助学生研究出来的时间表,只要踩着时间点,一步一步做下来,学校和签证都会妥妥哒~!
8月 协助完成VTAC注册
VTAC 网站:http://www.vtac.edu.au/我们会把所有需要的信息总结好,通过微信(微信: wangsansan)提前告诉我们的学生,VTAC有一些问题比较复杂,学生如果不理解如何填写,我们会跟您解释,保证顺利完成注册哦。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预约前来我们公司1006/55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 3000进行现场注册。

9-10月 梳理完成志愿填写

一些学生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还是有犹豫,不知道今后学习内容是什么,学完之后有没有市场竞争力,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从业后有一个什么样子的发展,想要找一个懂的人聊一下?在确认志愿网上填写之前,前程的从事高考托管服务的多年的王老师会根据学生们个人的兴趣爱好,结合各个高等学府的课程信息,ATAR要求,帮助学生更好的自我定位,规划未来的高校学习和职业方向。

从注册开始,学生都可以随时登录VTAC网站更改自己的注册信息和志愿信息,在志愿截至之前,我们也会提醒学生,不要错过最后的截止时间。

12月出成绩做志愿的最终修改

2019年12月成绩就出来了,学生会有一定的时间3天可以登录VTAC的网站上更改志愿。这个时候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高考分来确定是否可以上第一志愿。分够了才可以哦!需要找个人商量和核对是否肯定可以上第一志愿,找我们就可以啦,我们跟您一起核对,以免学生自己填写疏忽。分数出了之后,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 ATAR和EAL都够第一志愿了

恭喜你!!!

欢天喜地的等着你第一志愿的offer吧!

2. ATAR不够,EAL够了

主要具体要取决于你的ATAR还差多少分。

如果差的分数不多,前程可以帮你直接申请第一志愿在争取一下。如果差的很多的话,就会根据具体的ATAR分数,结合之前志愿填写时的专业排序再做决定。

3. ATAR够了,EAL不够

这种的情况的小伙伴呢,有如下两种方案:

方案一:可以帮你在主课前面配上语言课的

方案二:进入相应的Diploma桥梁课程+本科配套课程

4. ATAR和EAL都不够

这种情况的小伙伴请及时联系前程,及时更换次理想的专业和学校,或者选择其他的的桥梁课程。

很多高考结束的同学都有疑惑是否可以立即回国,担心会因为回国会影响或耽误志愿的修改。前程来告诉你,VCE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可以选择回国或留在澳洲,所有的修改志愿都可以在网上进行,前程也会随时帮你跟进你的志愿选择和录取情况,让你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12-1月 收获录取通知书

恭喜同学们,多年的努力付出总算是到了收获的时刻通过VTAC获取的offer会直接邮寄到填写的地址,或邮箱,学生一定要注意录取通知书的截止日期,还有接受材料不能有错哦。否则肯定会耽误入学的!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学生,需要准备的内容,把截止日期标注好,保证学生给学校支付学费,学生保险,一切都妥!不耽误接受!

通过前程递交申请的同学,offer也会直接发往你的邮箱,所以也请在收到offer的第一时间找到我们,我们帮您一起准备接受。

1-3月 体检和签证

学生可以选择在递交签证申请前一年内任何时间进行体检,以免错过体检预约高峰,前程建议学生可以选择在Term 3的假期进行体检。通过我们预约体检很简单哦,我们会把需要的信息微信给你,就行啦!如果希望在明年开学之前再体检,也没有问题,我们会告诉你最晚可以体检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