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给国际学生的奖学金?快来看看你符合要求吗

同学们大家好,

对于留学生来说,

学费租房一般来说是最大的两笔开销,

如果这两方面费用可以减免一些,

将是对财政压力的重大缓解,

堪培拉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不菲的奖学金,

今天我们的院线信息分享,

就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

Offer Acceptance截止日期开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

ANU 2020年第一学期的Offer Acceptance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所以有意向的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了!如果来不及,且需要延迟接受的可以联系启德澳洲。
符合以下两点的情况可以申请延迟接受:
1,如果申请学生在截止日期之前支付了押金(deposit),可以延迟接受offer。
2, 如果申请学生正面临一些财政困难,可以申请延迟接受。
 

申请延迟的学生也需要提供三个材料:

1, ANU application number。
2,一个简要的情况说明。
3,大概需要延长的时间。

堪培拉大学(UC)

在过去的29年里,堪培拉大学成为了全球成长最快的大学之一,UC不仅产出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还教给学生重要的未来实际工作中所需要的技术。UC更新的最新的全澳和全球排名为:澳洲大学排名前十,全球所有大学排名前1%和全球第34年轻的大学。
为了庆祝UC是全澳前十的大学, UC特别提供了International High Achiever Scholarship(国际学生高成就奖学金), 这个奖学金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减免20%的学费。
申请International High Achiever Scholarship的国际学生需要符合以下两个条件:
1, 申请本科课程:需要在12年级的学习拿到85%以上的成绩。
2, 申请硕士课程:学要在本科学习中拿到80%以上的成绩。
除了International High Achiever Scholarship之外,UC还提供一些其他的奖学金计划:其奖学金金额包括从10%的学费减免到25%的学费减免。

10%学费减免奖学金:

申请条件:
1,12年级拿到70%以上分数(或equivalent for UG  programs)。
2,本科PG program拿到65%以上分数。
申请的专业限制:无。
20%学费减免奖学金:
申请条件:
1,12年级拿到85%以上分数(或equivalent for UG  programs)。
2,本科PG program拿到80%以上分数。
申请的专业限制:无。
25%学费减免奖学金(仅限2020年第一学期):
申请条件:
1,12年级拿到70%以上分数(或equivalent for UG  programs)。
2,本科PG program拿到65%以上分数。
申请的专业限制:
Master of Data Science;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ster of Marketing Management; 
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aster of Laws;
Bachelor of Science;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分享了Pathway to Nursing 的项目, 其中包括3年的本科学习和2年的硕士学习, 毕业之后学生将会获得澳大利亚护理助产委员会(Nursing and Midwifery Board of Australia)的认证
 
申请Master of Nursing Science,学生只需要完成任意本科课程学习即可申请,墨大举例,读Bachelor of Arts 和Bachelor of Science 的学生也具备条件申请。学生可以选择完成Master of Nursing Science来获得注册护士的认证。申请这个课程的申请者被认为是具有人体解剖学第三层次基础知识的学生。例如,Bachelor of Art 和Bachelor of Science的学生可以选择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作为选课,来掌握相关基础知识。
 
如果学生要申请墨大Bachelor of Science,  必须要满足墨大数学能力的前提要求, 墨大也提供线上的Calculus and Probability课程,来帮助同学们满足VCE Mathematical Methods Units 3 and 4的要求。UniLearn Senior Mathematics也提供远程课程给学生,来帮助学生满足数学能力要求。此外, 墨大的Community Access Program (CAP) 课程也可以作为等同科目。
 
要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还没满足数学能力要求的同学,已经不太可能赶上Bachelor of Science 2020年第一学期的开学了。此类同学,可以选择入读Bachelor of Arts, 并在第一学期选读MAST100012 Introduction to Mathematics, 在第一学期完成之后,再申请转专业读Bachelor of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