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疫情当下,在澳留学生是去是留?

各位同学和家长,

随着全球疫情的发展,近期澳大利亚陆续出台政策。3月16日凌晨0:00,任何进入澳大利亚的人(包括澳洲公民和留学生)将被要求在自己的住处自我隔离14天。3月16日中午12:00,维多利亚州正式进入紧急状态(State of Emergency)。这意味着维州境内各主要景点将从即日起关闭,包括: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艺术中心。所有即日起入境维州的旅客必须强制隔离14天,否则将面临最高$20,000澳币的罚款。相信澳洲其他地区也会陆续进入紧急状态。

这些政令让很多已在澳或第三国的同学和其家长感到焦虑恐慌,甚至产生了想要回国的念头。前程留学认为:

基于以上分析,我们建议:

已经在澳的同学

 

已经在第三国的同学

 

还在中国大陆的同学

 

是去是留,最终是每个学生和家庭自己的决定!但请大家冷静面对目前的状况,不要乱了阵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决定。

截止澳洲东部时间3月16日16:00,澳洲总共累计确诊349例,各州数据:

死亡5例;已出院27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