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预科】澳洲各大学预科分析与申请

对于即将完成11年级的学生来说,每年都会有一大批学生选择就读预科,相比进入12年级完成VCE或者其他高中课程来说,预科可以让学生提前进入自己的理想学校,体验大学生活,对将来的大学生活做好过渡。也给自己多一份选择。

对于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的12年级学生,面临可能明年需要复读1年12年级才能进入本科学习,预科能帮助学生大大削减学习空档期,提早进入预科与本科学习。目前各大大学皆推出了网络课程,学生在国内也可以进行预科课程学习,不用耽误一整年。

2020 澳洲各大学预科免费申请,火速报名中

墨尔本大学预科

一、学术要求:

1. 标准预科:

对于在澳洲就读高中的国际学生,要求完成11年级的学习,并且有五个科目的成绩达到B及以上

对于在国内就读高中的学生,要求完成高三学习,并且五门相关科目成绩达到80%及以上

2. 强化预科:

对于在国内就读高中的学生,要求学生完成高二学习,并且五门相关科目成绩达到80%及以上

3. 快捷预科:

对于在国内就读高中的学生,要求学生完成高三学习,并且五门相关科目成绩达到90%及以上

二、语言要求:

在国内就读高中的学生需要满足墨尔本大学预科课程相应的入学语言要求

标准预科:雅思要求总分6,写作阅读不低于5.5

强化预科:雅思要求总分5.5,单项不低于5

快捷预科:雅思要求总分6,写作阅读不低于6

标准预科 (Standard Foundation)+商科本科 (Bachelor of Commerce)

莫纳什大学预科

莫那什预科 (Monash Foundation) 课程主要分为三种:标准预科 (Standard), 强化预科 (Extended), 和快捷预科 (Intensive)

标准预科 (Standard Foundation):12个月

快捷预科 (Intensive Foundation):9个月

强化预科 (Extended Foundation):18个月

学生可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选择相应的可以满足就读条件的预科课程,大部分的学生都会选择为期12个月的标准预科课程。

入学要求:

标准预科 (Standard Foundation) 入学要求: 11年级学生平均成绩达到60%,12年级学生ATAR要求50,EAL要求23。

快捷预科 (Intensive Foundation) 入学要求: 11年级学生平均成绩达到65%,12年级学生ATAR要求50,EAL要求25。

强化预科 (Extended Foundation) 入学要求: 11年级学生平均成绩达到55%,12年级学生ATAR要求50,EAL要求21。

标准预科 (Standard Foundation)学生需达到11年级平均分C+,英文C最终可录取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预科

进入RMIT的Foundation学习,需要成功完成11年级或等同于澳洲11年级的学习,并且平均成绩不低于D,英文成绩达到D。(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5.5,单项不低于5。不满足英语要求的同学可以先进入RMIT的语言学习,再进入到预科学习。)

比如下面这位P同学,在澳思路的帮助下,成功的获取了RMIT预科打包本科课程的录取通知书:、

根据同学RMIT offer中的要求,学生顺利完成11年级学习并且平均成绩达到D及以上,英语平均成绩达到D及以上,即可满足进入预科学习的要求。

综合类预科课程 (12个月)+文科 (音乐产业) 本科课程 (3年)

迪肯大学预科

成功完成11年级学习的学生都可以有资格申请就读迪肯的预科课程。

比如下面这位由澳思路办理成功拿到迪肯大学录取通知书的L同学。L同学为在澳洲就读完成11年级的国际学生,拿到的迪肯录取通知书为:

标准预科课程(8个月)+设计Diploma课程(12个月)+设计本科课程(1.7年)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各大学预科课程的详细情况,2020和2021年入学申请最新信息,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请联系前程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