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澳洲八大之计算机专业推荐(含课程设置+申请要求)

许多学生和家长在考虑澳大利亚留学时都会选择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专业,在众多选择中,计算机专业一直是非常热门的专业之一,也是热门的移民专业之一。
澳大利亚开设计算机类专业的院校非常多,以下给大家介绍的是八大之中一部分非常受欢迎的院校哦

推荐学校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推荐理由: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Raijin(雷神)。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居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9名,连续15年蝉联全澳第一。

推荐专业:Master of Computing

2020QS世界大学计算机学科排名第41名。该专业有两个目标受众:没有计算背景的毕业生希望获得扎实的计算知识,以及拥有计算或信息技术背景的毕业生希望拓宽和加深或更新他们的知识。该课程已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认证,毕业后可申请移民。该课程有4个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分别是:
ARTIF-SPE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
MCHL-SPEC- 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
DTSC-SPEC-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
HCSD-SPEC- Human Centred Design and Software Development以人为本的设计和软件开发
目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Master of Computing 专业最低的分数要求是985-75分,211-80分,非211-85分以上

推荐学校二:墨尔本大学

推荐理由: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居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名,全澳第2。 

推荐专业一: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20QS世界大学计算机学科排名第32名。该专业是为想要在计算,网络安全,分布式计算,空间信息,人机交互或人工智能方面获得高级IT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的学生而设计的。该课程已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认证,毕业后可申请移民。该课程有6个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分别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Computing 计算 
Cyber Security 网络安全
Distributed Computing 分布式计算
Spatial 空间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人机交互

推荐专业二:Master of Engineering (Software)  

2020QS世界大学计算机学科排名第32名。该专业除了获得ACS认证,也受到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s Australia,简称EA)的认证,在澳洲,只有受到EA认证的工程专业毕业生才可以从业,而且EA是负责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工程师相关职业评估机构,如果就读的专业受到EA认证,相对更容易通过移民职业评估。
墨尔本大学开设计算机专业比较多,对于分数要求也很高,MIT和MIS不接受双非的学生,985要求80-85分左右,211要求85-90分左右。

推荐学校三:新南威尔士大学

推荐理由: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级研究学府和著名学术殿堂。该校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其工程与技术类学科在2019年发布的全球四大排名榜单中均位居全澳第一。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名。

推荐专业: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20QS世界大学计算机学科排名第50名。该课程适合具有科学或工程学背景并希望在两年内获得扎实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知识的毕业生。它也适合那些想拓宽,加深或更新其知识的计算机或信息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这些学生可能有资格获得学分减免,并在一年的全日制时间内完成学位。该课程已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认证,毕业后可申请移民。该课程有7个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可以选1-2个方向,如果不选的话,默认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7个方向分别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Bioinformatics 生物信息学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
Database Systems 数据库系统
e-Commerce Systems 电子商务系统
Data Science & Engineering 数据科学与工程
Internetworking 网络互联
新南的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非常吸引人,对于分数要求也比较有弹性,985/211要求70-75分左右,双非要求80以上。

推荐学校四:悉尼大学

推荐理由: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名。

推荐专业1: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20QS世界大学计算机学科排名第42名。该专业为希望更新和扩展其对高级计算学科的技术知识,或涉足新的IT专业的IT专业人员而设计。它在国际上得到公认,可以帮助您在软件工程等多个领域促进职业发展。该课程已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认证,毕业后可申请移民。该课程有6个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分别是:
Biomedical and Health Informatics 生物医学与健康信息学
Cyber Security 网络安全
Data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数据管理和分析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数字媒体技术
Network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网络和分布式系统
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

推荐专业2: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

2020QS世界大学计算机学科排名第42名。该学位的两年制加速课程使您有机会进行一系列与IT相关的专业研究,并获得IT管理技能。这将加深您对复杂IT环境的技术知识,同时增强您管理业务技术的设计,交付和运营的能力。该课程已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认证,毕业后可申请移民。该课程有6个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分别是:
Biomedical and Health Informatics 生物医学与健康信息学
Cyber Security 网络安全
Data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数据管理和分析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数字媒体技术
Network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网络和分布式系统
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
悉尼大学开设了信息技术和信息技术管理学双硕士课程,2年时间完成,目前也是八大中分数要求比较低的学校,985/211学生要求75-78分左右,双非要求80以上。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