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重磅官宣:5项签证新政迎接留学生返澳!免费学签续签!境外申请毕业生工签

学生签证最新安排!

今天,澳洲政府出台了关于学生签证的最新安排!这确保边境开放后,澳大利亚仍然是国际学生的优先目的地。

国际学生对澳大利亚极为重要,每年贡献400亿澳元并支持25万个工作岗位。很多留学生毕业后还将移民澳洲。尽管澳大利亚的国际边界封锁对成功减缓病毒的传播至关重要,但它给本地和海外的教育部门和学生带来了挑战。

 

签证政策的变更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代理移民部长Alan Tudge表示,这些改变为已经在澳大利亚和因COVID-19边境关闭而无法进入澳洲的国际学生提供了保证。同时,他说:“我们为控制病毒的传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意味着一旦国家边界重新开放并且面对面的学习得以恢复,我们就可以开始以安全的方式欢迎国际学生。”

这个改变对于正准备申请485签证或者在国内的同学们而言,是个好消息!如果你有任何对于境外申请485毕业生工签或者学生签证的问题,请联系前程留学,我们会为您提供最详尽的解答,为您排忧解难!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