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发展最快的大学,托伦斯大学究竟是何方神圣?

熟悉澳洲的小伙伴都知道,澳大利亚对大学的资格审核非常的严格。至今为止澳洲全国只有42所大学,并且近25年来未曾增加过一所,除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托伦斯大学!那么托伦斯大学又是何方神圣,能拿下一个澳洲政府的大学牌照呢?作为澳洲最年轻的大学,大学实力如何,又有那些优势专业呢?

 

托伦斯大学简介

 

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简称TUA),是澳大利亚屈指可数的几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托伦斯大学由八大学院组成,每一个都各具特色。学科覆盖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烹饪管理、体育管理、设计、卫生健康、护理、语言、教育和IT等。

 

托伦斯大学优势课程

酒店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托伦斯大学的八大学院当中,最具代表性也最为知名的无疑是就是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托伦斯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排名澳大利亚前2(QS2019澳洲第1,QS2020澳洲第2),全球TOP20

托伦斯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甚至力压“八大”名校昆士兰大学。跟昆士兰大学侧重学术理论不同,托伦斯的课程非常重视实践和理论结合,有专门的带薪行业实习学期

毕业生将全面了解高级酒店理念和运营的属性、技能和经验。就业方向包括:酒店经理、客房经理、运营经理、商务顾问、餐厅经理、餐饮部经理等。

 

护理学(NURSING)


托伦斯大学的护理学本科课程,为学生在医疗保健系统的复杂环境中提供在多种医疗保健、行业和社区环境中提供护理的机会。

学生将可以在参与各种医疗保健环境下的临床实习之前,先在校园进行模拟体验。这些实践经验建立和巩固了学生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他们成为一名护士做好了准备。一旦毕业,他们将有资格向澳大利亚健康从业人员管理局(AHPRA)申请注册,成为注册护士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DVANCED

Billy Blue College of Design是托伦斯大学旗下深受本土学生喜欢的一所学院。学校开设了各类设计专业,而且很多都是与IT前沿技术相结合的,完美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

托伦斯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应时代需求,为希望深造的AI专业人士,提供加深该领域理论和实践的专业课程。学生将获得所需的技术敏锐度和核心软技能,身处职业生涯的最前沿,成为人工智能的全球领导者,承担最具挑战性的人工智能项目。就业方向包括:研发工程师、算法专家、系统架构师、开发总监。

 

同时,现在入读托伦斯大学的设计和创意科学学院的国际学生将获得15%-30%的学费减免

 

政府推荐在线学习平台

托伦斯大学拥有多年设计和开发最佳在线展示体验的经验,是一所在面授、在线授课和混合授课上经验丰富的综合性大学。

托伦斯大学老师有丰富的在线教学经验,学生对在线教学的满意度很高。

托伦斯大学的在线学习致力于促进学生和讲师之间的合作,使学习变得积极。学生通过自主学习(Self-paced Study) 和协助学习(Facilitated Study)灵活交替进行。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在网上,都是小规模课程,保证学生的参与度。

同时,托伦斯大学还会进行在线学习评估,让学生检验阶段学习的成果并收到讲师的反馈。在线学习将获得和线下一样的资格毕业!

通过托伦斯大学的在线学习平台学习的学生们都给出了正面的评价!

Xu同学(Business专业)

“在线学习对我个人而言体验更好。由于我本身词汇量不多,部分老师上课会有口音,因此上课的时候容易错过信息。托伦斯的网课会生成视频,在后期复习的时候非常有帮助。而且下课了老师也会留在直播间帮同学解答问题。课后的邮件回复也很及时。”

Aaron同学(MBA毕业)

“托伦斯大学的导师们在线上教学和学生参与方面依然非常严格。他们不会给你任何过时的录音或者缩短上课时间。我曾遇到一个导师,要求所有人都打开摄像头,以确保大家都在听。我也很快能从学校那里得到学生支持和快速反馈。”

 如果你对托伦斯大学感兴趣,想了解更详细的课程信息,请尽快联系前程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