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TOP 2%的世界大学接受VCE Y11成绩!现在正是黄金申请时间,提前获得你的大学offer!

为了给受疫情影响的学生们更多的支持,澳洲名校——澳大利亚凯斯林大学(ACU)推出政策,接受Y12学生(含国际生)使用Y11成绩申请该校本科课程!

现在,ACU推出的担保计划将为Y11的成绩为合格的Y12年级学生提供在ACU的学位,申请至2021年9月24日截止!目前仅剩4轮申请!现在是申请和提早收到ACU offer的理想时间!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澳大利亚凯斯林大学,实际上,作为全世界前十的天主教大学之一,ACU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传承,学校教学质量之高享誉国内外。学校欢迎任何背景的学生前来读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ACU的理由~

为什么选择ACU?

什么是ACU担保计划?

ACU担保会根据学生11年级的成绩来考虑入学录取。在参加期末考试之前,成功的申请者就会被提前录取。

谁可以申请的?

国际学士学位(IB)学生和已经在澳大利亚完成11年级和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完成12年级的国际学生。

为什么申请ACU担保计划?

ACU担保缓解了学生在进入大学前所面临的压力和焦虑。在目前,这对各地准备期末考试受到COVID-19限制措施影响的学生尤其有价值。

如何申请

该项目的申请是免费的,学生可以选择最多两门课程,并提供最多三份个人陈述。

学生的申请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录取通知书将每两周发出一次

 国际声誉

 特色专业

 

护理 (Nursing)

ACU开设的护理本科课程可以让学生在全仿真的医院设备环境中上课学习,并可在其中的5个校区城市中自由选择。可选择的专业方向丰富多样,同时它可以在全澳注册。学校会为所有学习该课的学生安排专业的实习。正因为此, ACU是澳洲学生学习护理专业的首选。

运动科学 (Sports Science)

ACU运动科学专业的课程重点在于研究运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精英运动,娱乐性体育活动,社区健康和人们身体康乐的优势。

教育学 (Education)

ACU教育学本科专业包括早教和小学教育,学制是4年。ACU教育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澳洲全境进行注册,这对于其他学校而言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有些学校的教育专业只能在本州注册,如果你要去别的州教书,还需要其他州的评估。

社工 (Social Work)

社工专业在澳洲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课程,它也是一个移民专业,所以中国学生选择这个专业的还是很多。ACU的Bachelor of Social Work学制 3年,如有相关背景本科学历,最长可免课一年。若学生去读研究生,需要有工作经验;或者学过社会学或心理学相关课程。

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请登录ACU学校官网:http://www.acu.edu.au/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