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购物天地

购物天堂

澳大利亚素有”购物天堂”之美誉,都市里都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名店街和跳蚤市场等,各色商品特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各种趣味十足的特色店铺,绝对让你留连忘返,买到手软。在各种风格、不同档次的店铺中,你可以淘到风格独特的纪念品和做工精良的手工艺品;在露天市场、精品作坊和高档百货商店里,你可以尽情挑选澳大利亚所独有的珠宝、首饰、服装和饰品。

悉尼

维多利亚风格的豪华门廊为购物之城悉尼营造了一种特别的气氛,这里的各类购物市集、购物中心、百货商厦、专卖店鳞次栉比,应有尽有,既能买到昂贵的热门货也能买到来自异域的廉价商品。悉尼市内几乎每幢大楼都有地下走廊购物市场,主要购物地集中在马丁地、乔治区、伊丽莎白街一带。

墨尔本

在墨尔本,人们都喜欢购物,墨尔本人以追求衣着时尚为荣。墨尔本是澳洲服装设计的中心,是澳大利亚最多时尚时装店的城市。在墨尔本既可以买到廉价的服装也可以挑选到知名品牌,而且还有许多当地名家设计品。墨尔本最豪华的精品店:位于南耶那的教堂街(Chapel Street)与托拉克路(Toorak Road),还有科林斯街的”巴黎区”在斯普林街(Collins Street)附近,几乎包容了所有国际顶级时装品牌专卖店。

布里斯班

在布里斯班购物是一种享受,一边享受这里的好天气,一边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很多旅游者热衷的事情。布里斯班的市中心的皇后街购物中心,有500家以上的专卖店、食品店、娱乐场所与三家大型购物场。帕丁顿广场(Paddington Circle),是一个有着老式殖民时代风格的购物场所,出售澳大利亚本地与进口的流行商品、礼品、书和古董。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市的主要购物地点是伦德广场(Rundle Mall)。它是一处由户外咖啡厅、树林和现代雕塑组合而成的风情街。这里有750间百货公司、品牌服饰店、书店和超市,也有可供娱乐参与的游行等项目。如果你想买些特别的物品,在Rundle Street East有很多与众不同的时装店和书店。在Gouger Street的中央市场,世界各式美食云集,未吃先闻其香,令人难以抗拒。

珀斯

市区购物中心包括Forrest Place、Hay和莫瑞街购物中心(Murray街Malls),在此可以轻易找到百货公司、样式众多的廉价品店、服饰店、纪念品店和免税商店。 Myers和Aherns是最大的两家百货公司,提供品质精美的名牌衣饰、化妆品与各种流行饰物。古老的King街位于市区西端,Louis Vuitton的高级服装与土著人艺术和平共存。各种风格的画廊、咖啡馆与高级服装店,皆坐落在古意盎然的街道上。

北领地

购买土著人工艺品最好到达尔文市(Darwin)和爱丽思泉(Alice Springs)。达尔文市的里吉迪吉市场和土特产品市场也值得逛逛。在爱丽思泉,几乎每处街角都有土著人艺术品店,CAAMA店位于哈特利大街,由澳大利亚中部土著人媒体协会经营。

堪培拉

市中心是百货公司 堪培拉形式各样的购物中心,让热衷于购物的游客乐此不疲。市区的堪培拉购物中心(Canberra Centre)集中了设计师时装和丛林衣饰、珠宝、工艺品和手工制品的商店。紧邻市中心的郊区Woden、Belconnen Tuggeranong、KingSton 和 Manuka,有许多百货公司和各具特色的商店,主要出售古董、珠宝、图画和工艺品。

美食天地

澳洲是全球闻名的美食王国。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有传统的欧洲和澳大利亚食物,也有中国,韩国,日本,泰国,巴西等等世界各地美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