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健康保险

所有来澳的国际学生,根据澳洲政府的规定,必须购买健康保险。

前程为学生代为购买和延续各类健康保险,为同学和家长提供方便。

什么是OSHC保险?

海外学生医疗保险(OSHC)是一种为在澳洲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的医疗保险,它涵盖以下的医疗费用:

* 医疗保险

* 医院保险

* 处方药物

* 紧急救护车的协助

谁可以投保OSHC?

学生签证持有者:如果您是一位海外学生,那么您有资格购买此保单, 或以下符合条件的人士:

1 学生签证的申请者

2 过桥签证的持有者

3 转为过桥签证者的前一刻持有学生签证者

除非您持有有效学生签证,否则您没有资格购买OSHC。

保单期应为多长?

澳大利亚政府要求学生在整个学生签证有效期内始终都拥有OSHC保险。了解更多信息,请查询澳洲移民局网站www.immi.gov.au

具体健康保险的条例,请通过以下网站了解: Medibank: http://www.medibank.com.au/ Worldcare: http://www.worldcare.com.au/ Bupa: http://www.bupa.com.au/ NIB: http://www.nib.com.au/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